@(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中秋爆款│果酒市场新贵,2022年赚钱就是它

时间:2022-08-29 17:00: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秋的来临,自然少不了各种聚会、家庭聚餐、各种宴席,当然也少不了搭配各类美食的美酒。

在这个时候还在担心卖什么酒?我们推出瓶形设计时尚、容量可供多种选择、口感好的圣八礼山楂酒!

健康至上,山楂果特有的营养和丰富的黄酮含量

当下饮品竞争的主流是健康与营养。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健康与营养一定是先于口感更为重要。

圣八礼山楂酒在产品口味和产品酿造方面做足功夫,使用新鲜的山楂进行全汁深酵,再经低温窖藏陈酿,保留有山楂几乎全部营养成分,富含山楂黄酮,口感更酸甜好喝的同时,提供了更全面的营养支持。

为可以制作出更高品质的山楂果酒,皇尊庄园采用的是青州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认证产品——青州敞口山楂;皇尊庄园选址云驼风景区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并严格按照有机标准酿造。因此,皇尊庄园山楂和山楂酒连续多年通过有机认证,企业成为“双有机认证”企业。

皇尊庄园采用多种工序,按国际果酒标准,确保圣八礼山楂酒的天然、纯正、安全、健康、营养。

包装以全新的视觉设计和更具质感的瓶形包装体验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令人印象深刻。

抓住商机,创造最大利润,源自敞口山楂加持的圣八礼

以营养健康为主的果酒越来越受到厂商推崇和广大消费者群众的喜爱,实际是现代人消费观念的趋势。

山楂果称之为长寿果,富含营养,药用价值高,以敞口山楂为原料、让国人爱上的中国果酒——圣八礼山楂酒,能给予长期处于缺乏锻炼、膳食营养不均衡的人们带来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符合现代人消费观念。

圣八礼为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的需求,从源头把握品质,精选新鲜敞口山楂,清洗后打浆、酿造,全程按照严格的有机标准生产,更好的保留了果汁的营养、色泽和美味。同时,时尚的瓶形设计具有新鲜的视觉、食欲刺激,聚会、家庭用餐、各种宴席带来营养。迎合了现代消费需求。

对于下半年即将到来的几个节日,圣八礼山楂酒营养、容量可供多种选择、产品卖相好,更是适用于商超、餐饮渠道,动销快,利润高与各类产品形成互补,省心更是放心。企业帮助经销商做好前期市场开发,制定政策支持,还助力经销商渠道深耕、终端网络建设,让产品快速动销起来。

因此,选择圣八礼山楂酒就是抓住了2022年下半年的暴富机遇,2022年赚钱就是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