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强化中国创造、发挥品牌优势,阿迪达斯助力上海“走出去招商”

时间:2023-09-21 11:23: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今年年初,上海出台了的《上海市加强集成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显示,将“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落实得更加精准到位,其中的很多举措,即使按国际标准来考量,也具备一定的超前性、实用性。“上海在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方面,给我们的总体感觉是,既非常前瞻又十分接地气。”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长萧家乐这样说道。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21112128.jpg

阿迪达斯进入中国20多年,总部一直在上海徐汇区。2019年,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部大楼落成,该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审批落实,到完工启用,都得到了上海市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让阿迪达斯真正体会到了“全程服务,跨前服务”的实在和实惠。

2022年11月22日,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一行调研徐汇区,并专程来到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部视察,察看亚洲产品设计中心,了解企业在沪发展相关情况。上海市徐汇区委书记曹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钟晓咏等陪同调研。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等管理团队成员,接待了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阿迪达斯的相关情况与工作。

陈吉宁一行对阿迪达斯的企业经营及良好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上海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坚定不移,欢迎更多全球企业来上海投资兴业。

“我们相信,上海的营商环境会得到持续的、更好的提升,这将让我们更有信心在中国谋定更长远的发展。”萧家乐感谢上海市领导、相关区政府和主管部门对阿迪达斯的持续关心。

推动本土化,强化对 “中国创造”的侧重

阿迪达斯的目标是,未来在中国销售的所有阿迪达斯产品中,由中国本土设计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产品比例将继续提升。据萧家乐表示,接下来,阿迪达斯将进一步强化对“中国创造”的侧重,并将不断在产品线中融入“国潮”元素,持续推动阿迪达斯在中国的本土化。在设计和产品的本土化基础上,阿迪达斯也同步发力模式本土化、市场响应速度本土化,拥抱中国文化,加码“中国创造”,真正实现“在中国,为中国”。

“上海是一座极具时尚感、创新活力,也是运动与生活方式潮流中心的世界一流商业之都。”萧家乐表示,“阿迪达斯要把新研发成果,落地上海。”阿迪达斯在上海南京路太古汇大中里,开设了中国第二家a3阿迪达斯店铺,这是阿迪达斯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打造的第一家RFID店铺,为顾客带来高水平的零售创新和数字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21112145.jpg

发挥品牌优势,用亲身经历为上海推介

阿迪达斯在全球有广泛的合作伙伴。上海今年确定“走出去招商”,要直接走进国外企业,推介上海的经济前景、投资政策。萧家乐表示,阿迪达斯要为上海的“走出去招商”,助一臂之力。

“从当前的全球经济走势和中国发展态势看,投资中国是全球投资界不可或缺的选项,而上海应是外商投资中国的首选之地。”萧家乐表态,基于阿迪达斯对上海及中国的了解,阿迪达斯愿意发挥企业的海外网络优势和全球影响力,积极参与到上海“走出去招商”的活动中,在阿迪达斯的“全球朋友圈”中,宣介上海的投资机遇、发展潜力以及政策和资源优势。阿迪达斯要以自己在上海投资、发展的历程,现身说法,向各国企业推介上海,“我们相信,用亲身经历来讲故事,会更有说服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