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签约启航: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共谱建设壮美广西新乐章

时间:2024-01-01 14:46:46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蓝丹

智慧建设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领筑科技CEO曹世华进行主旨演讲

岁末将至,冬日暖阳,绿城南宁依然满城绿意盎然。12月28日,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启动发布会暨核心成员签约仪式,在广西首府南宁市顺利举行。这次启动发布会活动,由广西分部联盟成员广西垚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智慧建设控股集团、深华建设(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领筑科技有限公司、生态联盟广西分部八大核心成员企业发起,得到了中国网广西新闻频道及多家业内行业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共同支持。

启动发布会暨核心成员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启动会上,来自广西区内外的各行业的商界领袖和企业精英,共同见证了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的签约仪式。智慧建设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领筑科技CEO曹世华、广西垚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蒙会江、智慧建设控股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兼服务板块CEO雷桥兵、广西恒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蒙明曌、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南宁校友服务站、马山县兄弟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兄弟工作室、广西新盛数字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等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雄姿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要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规模位居世界前列,其中,产业数字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特征。产业数字化,是应用新一代数字科技,以价值释放为核心、数据赋能为主线,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的改造。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对实现传统产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我国产业迈向中高端,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当天启动会上,与会嘉宾和代表在现场共同探讨、交流、分享建筑数字化生态赋能,携手走进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实现共建、共创、共生。

蒙会江在现场分析项目背景与管理痛点

广西垚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蒙会江在交流互动环节,进行了《践行工程项目全面造价管理新模式》的主题演讲。蒙会江通过工程项目四大管理现状、痛点出发,阐述全面造价管理的重要性与对项目效益的影响,从而引出“全面造价管理的创新与发展”结合工程行业的特点,设计了“专业服务+数字化工具”的创新管理模式,进行工程项目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生态化服务,实现工程管理从算账型到控制型和价值型的转型升级。蒙会江指出,全面造价管理创新模式将会孵化工程全面造价管理运营服务核心伙伴、为更多工程行业小B赋能,实现共享主义、以“专业服务+数字化工具”创新模式打造行业全面造价管理服务,成为行业“项目管家”标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曹世华进行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介绍

在联众数字化生态联盟的成立背景、联盟的管理、联盟的运营及愿景等板块方面,智慧建设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领筑科技CEO曹世华进行了详细介绍。曹世华表示,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是在建设数字中国的政策趋势下,结合建筑产业、企业及从业者痛点,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工具,立志于打造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以数字化赋能建筑产业升级。他对当天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的的启动,表示了认定和祝贺,并欢迎志同道合的建筑从业者加入生态联盟,共促行业发展。

雷桥兵进行“数字驱动工程行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智慧控股集团及深华建设10年的数字化践行,都有哪些经验及成果?智慧建设控股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兼服务板块CEO雷桥兵,向参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且对集团的战略布局、商业模式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介绍。雷桥兵认为,面对挑战,深华建设顺势而为,运用工程全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并重磅实施“构建工程产业数字化生态”的战略部署,推动企业在和谐的生态中茁壮成长,为工程建设全链条各环节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数据构建精准的交易平台。

参会人员热烈交流和讨论中

改变正当时,共赴新征程。发布会上,来自各行业的核心企业代表、特邀嘉宾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的正式启动。生态联盟广西分部八大核心成员企业代表,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分享了使用“领筑云”心得体会,强调了数字化技术在建筑产业中的重要作用。核心成员普遍认为,数字化转型不仅可以提高建筑产业的效率和质量,还能够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同时,针对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的成立,将有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达成一致共识。

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代表签订核心成员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核心成员签约仪式上,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成员企业代表依次登台,各自签订了联盟核心成员协议,这是对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之间紧密合作的重要见证;下一步,生态联盟广西分部将共享机遇、共谋创新、凝聚共识汇聚产业力量,积极推动广西建筑产业的数字化升级,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联众建筑产业数字化生态联盟广西分部启动发布会暨核心成员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和合作伙伴的关注和参与,不仅为广西地区的建筑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机遇。

参加启动发布会暨核心成员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时光匆匆,转眼到了该告别2023年,迎接2024年的时候了。有欢笑,有眼泪,当然还有很多的收获,认真地给2023画上一个句号,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业内人士认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生态联盟广西分部以“数字化”为“媒”,促双赢,享共赢,顺势而为,携手共进,定能共同谱写建筑产业数字化新篇章,绘就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美好新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