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湖北鄂州:爱心企业家林命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图文)

时间:2017-01-23 10:54:19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王斌华

春节临近,1月21日,湖北省鄂州市政协委员、小林珠宝公司总经理林命强先生到吴都社区和濠塘社区看望慰问低保户。当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林命强先生带领员工到王开胜,朱素娥等5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贫困户、孤寡老人儿童送上新春祝福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现金及慰问物品,共发放大米、食用油、对联、纸杯等物质50份,价值人民币7000多元。

1月20日,鄂州市小林珠宝公司还在鄂城区沙窝乡开展了“情暖乡村、扶贫助困”爱心慰问活动,向胡桥村、沙窝村、赵寨村的30户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奉献 爱心,价值人民币3600元。

林命强先生祖籍福建,1992年到鄂州从事珠宝生意,经过25年艰辛打拼,如今小林珠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强金店,鄂州老字号,在鄂州主城区已经发展4家连锁店,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升,发展不忘回馈社会。

自2010年起,小林珠宝就开始参与社会公益爱心活动,每年拿出近3万元深入农村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及城市社区低保户奉献爱心。

“企业要在向做大做强目标前进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在扶贫助困工作中有所作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小林珠宝总经理林命强先生在记者采访时表示。

最新信息

  达利食品帮助留守儿童家庭实现团[详细]

推荐信息

  达利食品帮助留守儿童家庭实现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