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悦花越有参加心连心公益活动,为爱传递正能量(图文)

时间:2017-11-16 11:28: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11日,一场以“手拉手心连心”为主题且关于青少年成长的大型公益活动在焦作市博爱县职业中专圆满结束。博爱县职业中专的学生、学生家长、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义工一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爱行动,让亲情、温暖在心中永驻。

作为“把公益事业当成企业社会责任”的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悦花越有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来促进人与人之间建立互爱、互信及互助关系,肩负起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为我国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把公益事业当成企业常态

据了解,此次“手拉手心连心”活动引用了美国斯坦佛大学的体验式学习方法,通过游戏、练习、交流和分享,让孩子们从体验中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让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建立互信、互爱、互敬、互谅的关系,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针对像‘手拉手心连心’类的公益活动,以后悦花越有要大力支持,要把公益事业当成企业发展的新常态。”悦花越有董事长刘玉龙表示,“支持公益事业,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更重要的是,可以构建人人有爱的社会风潮,传递爱的正能量,进而为伟大的中国梦注入一份爱的活力。”

虽然创立仅1年时间,悦花越有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在今年8月份,当获知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悦花越有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员工募捐,践行爱心公益,将100余万元送到灾区,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

把爱心撒向华夏大地

活动现场,“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拼图”、“风中劲草”等集体游戏,不仅让每一个参与者认识到信任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体会到在团队活动中每个人身上被赋予的责任,同时也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爱的传递与交流。

“爸爸妈妈们太辛苦了,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让我表达对他们的爱。”“谢谢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我的帮助,我爱她们!”中午吃饭时,孩子们争先为父母、老师打饭,并亲手喂他们吃饭,感恩父母和老师无私的为她们所付出的一切!

犹如人与人之间传递的亲情之爱,企业则需要向社会传递更具情怀的大爱。“我们既要在企业发展战略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又要在公益事业中有所担当,用感恩的心把爱撒向华夏大地。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悦花越有董事向刘玉龙说。

未来,在公益事业层面,悦花越有将通过多种形式,迎合公益活动的真实需求,为更多公益活动提供多元化的支持,持续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