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邯郸市肢残人协会与协办单位举办爱心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21-03-11 10:40:19  来源:华夏焦点新闻网  作者:刘建锋

2021年3月12日是第43个中国植树节,为响应国家保护森林、加强绿化的宣传,同时带领爱心人士踏春赏景、亲近大自然,邯郸市肢残人协会与邯郸市爱心联合会各助残使团、日行一善各协办单位于3月10日上午共同举办了爱心植树造林活动。

在邯郸市残联副主席肢残人协会章英奇主席的带领下,邯郸市爱心联合会、助残模范“鸭妈妈”、广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红色文化纪念馆、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留校长教育咨询、创新物流等日行一善协办单位的爱心团队与数十名残疾人一起,来到丛台区郭窑村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义务植树造林,经过爱心人士与残疾朋友们的努力,近十亩的荒地变成了一片风景优美的树林。现场的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能在植树节前夕,与残疾朋友们一起为建设自己的美丽家乡做一份贡献,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

邯郸市肢残人协会已经连续12年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我们对参与植树造林的各界爱心人士和残疾人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个人的爱心善举看似渺小,汇聚起来定能使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