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国能中电:大气治理技术创新环保企业(图文)

时间:2016-12-20 14:09:3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中电”),原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制后于2016年5月正式更名。国能中电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3782.4万元,拥有员工1200余人,公司拥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完备的行业资质,是国家环保部燃煤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单位,工信部机械工业环保标委会固废分标会主任单位。国能中电主要开展工业烟气污染(燃煤电厂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钢铁厂烟气污染物)治理、工业节能、环保装置运营服务、环保核心设备制造等各项业务,提供诊断、设计、建设、培训、后评估、运维、长期跟踪服务等“一站式”定制服务,商业服务模式有BOT/ROT、EPC/EP、EMC、第三方委托运营管理等。

  国能中电董事长白云峰先生是节能环保行业领军人物,曾任大型环保上市公司执行董事、CEO,带领公司成功登陆东证主板,成为首家公开发行直接登陆东证主板的非日本公司。白云峰先生担任国家环保部燃煤大气污染技术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固废标准委员会主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曾获2007年度央视年度经济人物、2014年度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在能源环保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国能中电专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利用核心优势,搭建环保事业平台,公司管理、技术、工程人员大部分来自西北、西南、华北、东北电力设计院以及大型化工设计院和大型电建公司,已在烟气污染治理环保领域从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底蕴。公司还拥有以工程院院士、国内节能环保领域知名专家为主的外部专家团队。

  领先的燃煤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治理

  公司秉承“平台服务型企业”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最大价值”经营理念,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哈锅、北京巴威等主机制造厂和丹麦史密斯、日本昭和株式会社、福泰克等核心设备生产厂在除尘脉冲电源、工业烟囱防腐、脱硝尿素热解等领域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与上海外高桥电厂、西安热工研究院等发电、研究单位保持良好的项目和技术合作,为包括电力、石化、水泥、钢铁等行业大型工业企业提供节能环保服务。公司还承担着盘古智库研究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北京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职能。

  国能中电一直非常注重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目前已有数十项专利证书及软件著作,随着国内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国能中电紧跟形势,创新发展,提出新建工程“环保岛”技术路线和已建成项目技术改造到达工业烟气“超低排放”指标的工艺路线。通过对各环保装置进行系统性设计、整体性优化,统一建设公用设施将部分可公用的系统合并,对污染物进行协同脱除,最大限度的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减少能耗,大大提升环保装置的潜力。治理后工业烟气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国能中电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公司规模得到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成立5年来,累计为60余个燃煤电厂提供环保工程建设和环保设施运营服务,其中:脱硫工程68台套,装机容量19350MW;脱硝工程21台套,装机容量7330MW。其中超低排放改造项目30个,54台套,装机容量16650MW。

  截至2016年11月,先后成立12家子分公司,其中国能中电海宁节能环保核心设备制造基地,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81.92亩,具有年产32套湿式电除尘器、36台圆盘脱水机的生产规模。

  国能中电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NOSA五星管理系统”三星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与国内外投资机构及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红彬、英大、民生、当代资本等都是国能中电的机构投资人。公司有良好的信誉及充足的保障资金用于投资类业务的拓展。

  国能中电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服务、真诚的态度,使公司规模得到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短短5年时间,业务覆盖东北、西北、华北、中部和西南地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网联合主办的“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国能中电以综合实力获得“2016中国工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运营商”、“2016中国电力环保企业首选品牌”、“2016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奖”等荣誉,再次展现了企业的不凡实力!

   国能中电凭借资深的运营团队、丰富的运维经验和专业化、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为业内提供高性价比的环保装置运营维护服务,做超值无忧环保管家。同时国能中电推出了中国首支治霾产业基金——国能中电“治霾金”,为整个环保行业带来了新的经营理念,也把环保行业的业务从传统的建设生产扩展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增值服务。

  “环保,让快乐无界”是国能中电和核心价值观,国能中电已成长为中国低能耗、超低排放的全方案环保服务与运营管理引领者,已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节能环保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