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江苏亿金环保:烟气治理环保企业排头兵(图文)

时间:2016-12-26 14:29:3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金秋10月,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事连连,先是参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6第三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在参评的一百多家业内知名大气治理企业激烈比拼中,亿金环保公司凭借自身的综合优势入围“2016中国工业烟气治理环保企业三十强”和“2016中国最具创新环保技术企业”等榜单。随后,由亿金环保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产品“高效脱硫除尘一体化装置、高效组合脱硝设备装置”在北京通过了新产品和科技成果专家鉴定。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企业产品技术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对江苏亿金环保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创新的业绩和经验,更体现了亿金环保以打造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更好地为循环经济产业服务,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创造满意价值。

亿金全景

  除尘、脱硫、脱硝是亿金的起家产业和支柱产业,公司历经10年多的成长和发展,亿金已成为全国钢厂、电厂及治金行业的排头兵,产品已遍布全国。近几年来更是通过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与许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人才,保证了产品的技术来源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稳定性,企业的科技经费已达到销售收入的4%,现已拥有4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目前公司与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有力推动了企业的自主创新,集成开发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服务循环经济发展的系列化环保产品,在行业中获得了话语权,标志着企业由制造型转化为科技创新型、服务型。

萍乡钢铁

  江苏亿金环保公司一直在不断增加产品科技创新投入、研发环境处理装备的新技术、新产品。发扬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推进加强“产、学、研”携手合作,增强公司在环保设备行业的实力和国际竞争力,树立一个有自主知识产权、以科技发展为主导的集科、工、贸全面发展的新型环保设备制造示范企业。目前,江苏亿金环保已是集机械加工、除尘、脱硫、脱硝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的大型综合型企业,总资产6.5亿元。自2003年成立以来,江苏亿金环保一直致力于电力、冶金、水泥、石化等行业环保成套设备 ——脱硫、脱硝设备、除尘器的设计、制造、安装;钢结构加工、安装的研发生产基地,其产品已遍布全国。

沙钢荣盛炼钢180吨转炉二、三次除尘器

  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和谐、科技创新、质量至上、与时俱进、敢于争先”的企业精神,追求“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打造一流产品,做行业的领跑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