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关注清洁更关注环保,优洁士产品天然原料超95%

时间:2018-04-19 14:53:0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全球各地极端天气状况频发,世界各国越发关注并推动本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在此大背景下,与生态环境息息相关的汽车、日化等行业开始纷纷转型升级,谋求一条绿色的发展道路。

在清洁领域环保的优势正在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和普及。作为中国环保清洁用品的代表,优洁士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研发全新环保型清洁产品,力求为中国环保事业和洗涤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180419094657.jpg

优洁士环保清洁产品,给你高效清洁的同时更注重环保。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日常使用的清洁产品和生态环境保护之间有多大的关联,但仔细一想,他们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清洁产品的生产,运输到使用过程都会直接或者间接对我们的生态环境造成影响。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清洁产品大都采用化学物质成产而成,化学成分在产生之初就可能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先不说对人体有无伤害,光是这些化工成分使用后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所以,真正的环保的清洁产品生产原料取自大自然,不含化学化工成分,利用大自然的自然清洁力给家居生活带来清洁效果,整个生产过程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QQ截图20180419094707.jpg

这样的清洁产品,除了生产过程不会对我们环境造成任何的负担,使用过程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即使是使用之后的水也不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二次污染。优洁士旗下产品不做过度的包装设计,尽量减少营销推广环节与印刷品的使用,不给环境制造多余的垃圾与化学污染。

优洁士所有产品均用95%以上植物或天然原料制成,以自然方式清洁与护理;我们尊重大自然的力量,尽量不做石化/工业成分添加,拒绝使用动物成分,使用可持续生长的原材料,为环保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