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专注创新科研提供定制方案,湖北广净引领环保行业有序发展

时间:2019-02-15 11:49:3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现代工业化持续发展及国人生活水平提高后的持续上升,我国大气污染的治理问题迫在眉睫。湖北广净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运用独到的眼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国际发展步伐,率先研发出低温烟气脱硝方法,解决氮氧化物的主要污染问题。目前,公司已逐渐壮大成为国内集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制造、检验、再生、回收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脱硝催化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还是目前中南地区唯一的一家集SCR脱硝催化剂生产、再生、回收一条龙服务的企业,引领着我国环保行业的有序发展。

宁夏庆华280°中温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工程

  依靠国际背景技术优势志做创新型环保企业

  中国环保产业发展从20世纪70年代初开始起步,到如今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总体规模相对还较小,但其边界和内涵正在不断延伸和丰富。湖北广净运用敏锐的市场嗅觉,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经过积极探索,顺利寻求多方面发展,成功与国际接轨。在发展中,湖北广净充分消化吸收国内外SCR蜂窝式脱硝催化剂技术的基础上,经过反复实验及筛选,形成了140℃-160℃、180℃-300℃、270℃-300℃ 、300℃-420℃ 、350℃-550℃的高、中、低温不同配方与工艺的全套产品,顺利将二维纳米催化新材料技术应用到公司生产线, 制作成性能优良的产品并形成生产能力。

  在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中,企业只有迅速适应市场发展,展示自身优势,才能够顺利存活下去。湖北广净充分吸收国外技术,与各科研院校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得催化剂产品广泛运用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在创新技术的保驾护航之中,业绩呈现飞跃性前进,导热油锅炉脱硝以及其他锅炉脱硝所需要的270℃-300℃的中温脱硝催化剂产品应用于印刷行业,烟气脱硝所需要的180℃-300℃的低温脱硝催化剂产品应用于煤焦化企业、玻璃制造企业、水泥生产企业、铝、镁冶炼企业;烧结烟气脱硝、焦化烟气脱硝需要的180℃-300℃的低温脱硝催化剂产品应用于钢铁制造企业;烟气脱硝与脱二恶英等所需要的180℃- 300℃的低温脱硝催化剂产品应用于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目前,湖北广净公司实现了各行业在140-550℃范围对环保脱硝催化剂产品的要求,并达到各种工况条件下的最佳效率,产品各项指标达到甚至超过日本和美国产品。

 山西云海镁业回转窑脱硝200-250℃

  响应国家号召致力环保事业全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入推进,能源资源消耗持续增加,大气污染防治压力继续加大,有效阻止大气污染成为了环保行业迫在眉睫的任务。在2014年,李克强总理便主持召开国务院常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雾霾等大气污染治理。同年,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废烟气脱销催化剂监管工作的通知,严格规定对于无法利用的废烟气应该交由具有相应能力的经营单位处理,将废烟气脱销催化剂管理和再生、利用情况纳入污染物减排管理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范畴。这样的政策,让环保行业看到了新的希望,也因此得到了更大发展。

  湖北广净跟随国家路线,不断谋求发展。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有大批领导前来视察、指导工作。其中包括随州市委书记刘晓鸣、副市长罗俊杰、湖北省省经信委副主任陶红兵、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社发处处长吴月朗、随州市科技局局长李修荣等领导人。这些领导人心系广净,正是因为他们的关怀与指导,才使得广净公司能够在环保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

  此外,一个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的创新,在创新中才能够获得新鲜的血液。湖北广净深知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不遗余力的网罗高新技术人才。同时积极调研科技技术发展进度,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实验基地为平台,与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湖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密切合作,专门从事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创新。在尝试与努力中,湖北广净最新研发出二维纳米SCR脱硝催化剂为公司独有脱硝产品,二维纳米具有稳定性、耐温强等特殊优点,更是突破了一般产品的温度界限,适应性强,能够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各领域的烟气脱硝工程。

河南安阳顺成集团180-200°颗粒体低温脱硝催化剂工程

  为客户量身定做环保计划深受业界信赖及赞誉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进行环保改革,环保企业迎来了巨大的转折发展。湖北广净公司不断审视自我,精进技术发展,取得了更多业绩成果。根据全国各地不同的企业需求,制定出不同的工程计划,旨在为每一个企业都量身定做出最为合适的计划。例如,在河北鑫山钢铁集团运用钢铁烧结烟气脱硝260℃-320℃,山西云海镁业回转窑脱硝200-250℃低温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工程,宁夏庆华集团运用280℃中温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工程,河南安阳顺成集团运用了180℃-200℃颗粒体低温脱硝催化剂工程,山西天马焦化采用180℃-200℃颗粒体低温脱硝新产品新工艺低温烟气脱硝工程。正是因为脚踏实地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技术,才使得湖北广净在短短几年中得到飞跃性发展,一跃成为了湖北环保行业的领军品牌。

  湖北广净始终坚持“让广阔的天空更纯净”这一发展目标,积极为企业解决环保问题,为环境做着自己的努力。正是因为这样,公司才一直走在环保行业的前端,得到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河北鑫山钢铁-钢铁烧结烟气脱硝260℃-320℃

  在国家与企业的信任下,湖北广净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低温烟气脱硝催化剂首先品牌”、“院士专家工作站”、“高新技术产业”、“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称号。同时还取得了二个科研成果“稀土元素氧化物改性剂在SCR脱硝催化剂中的应用”、“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研制与应用”、“一种生产脱硝催化剂产品用的二次干燥箱气体分流装置”、“一种带移动切割装置的SCR脱硝催化剂成型机”、“SCR脱硝催化剂原料搅拌罐”等多项发明专利,更是获得了欧盟CE认证这一系列的荣誉与奖项,不但是对湖北广净能力的认可,更是在鞭策其戒骄戒躁,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随着生态化进城以及重型工业的持续发展,环境污染问题仍需要保持高度重视。未来,湖北广净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创新技术,在改善生态环境的道路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湖北广净公司将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总结企业发展经验,争做环保行业的佼佼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