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首选品牌

时间:2019-03-29 09:51:5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烟气脱硫脱硝技术日渐成熟,全国71%的燃煤机组完成了超低排放之际,因在大气治理过程中湿度、温度控制不够产生的“白色烟羽”成为新的治理领域。烟气脱白已引起业界重视,沃斯坦、华赛尔、兴晟、清新环境、中建中环等多家龙头企业已率先在烟气脱白领域取得成绩。

  白色烟羽不仅污染空气,浪费能源,还对居民生活造成困扰。脱白目的就是要脱除烟气中的雾滴,实现超低排放、节约能源、除雾霾、节水、处理利用废水,以达到大气治理新规的要求。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除湿降尘脱白工程”的兴起源于大气治理环保政策的步步加紧,对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目前,浙江、临汾、安阳、石家庄、广东、江西、连云港、徐州等多省市已陆续制定有色烟羽治理标准,制定了时间表,用于煤电、钢铁、焦化行业等。

  目前,全国71%的燃煤机组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钢铁、水泥、化工等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治理工作进入视野,大气治理任重道远,烟气脱白几乎空白。对已上马的脱硫脱硝项目,要求供应商应积极跟进,采取相技术降低烟气排放温度和含湿量,对正待上马的脱硫脱硝项目,要求供应商必须具备脱白处理技术。

  任何行业的兴起均会引来众多企业的参与,长期从事烟气治理的企业率先进入这一新的竞争领域。囿于技术、资金、管理等因素的影响,烟气脱白企业良莠不齐。在监管趋严的大气治理政策中,企业必须加强技术研究,提高治污能力,形成具有品牌竞争力的企业。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原是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十八年积累了海量招投标大数据,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五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参评企业品牌价值进行判定,遴选出“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首选品牌”。

  2018第五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tltx2018/top10.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7

  附: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首选品牌

  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华赛尔传热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兴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