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皇尊庄园:用有机建立起绿色生态链

时间:2020-07-07 15:28:30  来源:搜狐  作者:

在消费者心目中,原产地和质量密切相关,大家对环境、经济和社会之间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视。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消费者心中,尊重人与自然的生产方式,比其它方面更受消费者信赖,更是远远超越其他的质量认证。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有机山楂酒酿造商之一,“尊重人与自然的生产方式”一直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种植,科学管理,让山楂园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一直坚守“人类不是大自然的主人,我们只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照顾这片土地的人,而每一瓶山楂酒都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蕴含了丰富的生命。”

尊重自然界的规律,让有机种植唤起大家对社会经济环境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视,虽然不能改变过去,但可以创造未来。

有机环保可持续发展是一个新旅程,需要社会各方的积极参与,皇尊庄园在持续提升自身环保领导力的同时,还在努力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让绿色有机的生活理念走进更多人的生活。用“环保有机”这样的绿色纽带,将企业与消费者连接,用高品质的有机产品进行企业实践,推动整个社会的“有机”进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