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环保论坛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0-12-24 09:34:1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2月18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2020年度环保论坛暨环保资助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1.JPG

线下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日本驻华使馆公使贵岛善子、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环境推进本部长中野博文等嘉宾发来视频致辞,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的行列中,为中国的绿色发展和绿色制造以及世界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西北大学、新疆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环保社团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约200人与会,共同围绕中国青年环保教育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JPG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富泽克行

日本驻华使馆公使贵岛善子、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环境推进本部长中野博文先后发表视频致辞

本届活动以“创造低碳社会、循环型社会”、“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生物多样性”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为主题。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冲击,今年的活动仍得到各界青年的积极响应,主办方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项目申报材料,包括抗疫医疗卫生领域的环保项目和创意。颁奖仪式上,《百城千校光盘行动挑战赛》等8个项目获得项目资助,《新球》等5个团队或个人获得创意资助。

3.JPG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尤其是当代青年更应该体现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环保热情,引导他们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中国青年环保公益事业,助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

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总代表富泽克行在视频致辞中谈到,三菱电机希望通过与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共同组织“三菱电机中国青年环保推进活动”,带动更多的青年人与我们一起为中国的绿色发展和绿色制造贡献力量。

日本驻华使馆公使贵岛善子说,气候变化等环境领域的问题已然成为世界性课题,我们有必要跨越国境携手合作,每个人都要有意识地去面对、解决这一课题。

在环保论坛讲座中,全国工商联低碳减排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斌亮围绕“气候变化与碳中和”发表精彩演讲,并与线上、线下的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