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企业上市与转板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20-12-30 16:12:12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中国资本市场1990年沪深交易所相继成立后,发展至今已近三十年。发展近三十年的中国资本市场经历了多次变革,如上市制度由审批制改为核准制、股权分置改革、中小板及创业板的成立新三板扩容全国、科创板及试点注册制等。每一次变革都带给了企业不同的时代机遇。

  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将迎来全面注册制,这次政策红利将迎来新一轮财富分配。在这个资本市场大变革的时代,企业如何把握政策、顺应趋势,如何建立符合资本市场的顶层架构,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企业做大做强,如何从产品盈利转型升级为资本盈利。

  由中塔资本、北京丰功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上市与转板论坛】将于1月13号在北京召开,并于13号晚上举办投融资对接晚宴,本届论坛将邀请100家主流创投机构、10家律师事务所、10家会计师事务所、10家头部券商、12位资本市场行业专家为400家参会嘉宾揭秘资本的奥秘,从而帮助企业家了解资本、运用资本、收获资本,帮助跟多企业登录资本市场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