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曝光

拼多多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被深入核查

时间:2018-06-08 11:02: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和媒体报道,已经对“拼多多”平台涉嫌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深入核查,相关线索已移交有关地方进行查处。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持续对案件查处情况予以关注。

6月6日,法制晚报刊文称,拼多多平台存在销售涉黄涉暴力类商品,其中包括开刃刀具、伪基站设备、色情游戏等。

当日晚间,拼多多发布声明称,正在进行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

法制晚报在调查中发现,进驻拼多多的门槛非常低,“随意发布了一件商品,就发现自己已成为商家。”商品及个人信息在发布过程中无任何审核及认证程序,只需创建,为商品拍张照片标好价格上传即可。

根据公开数据,拼多多成立3年,依靠低价拼团的社交传播模式,已经拥有3亿用户。

最新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推荐信息

  一天之内,三个当事方发布的三份[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