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怡豪珠宝:立志千城万店,立足国内市场

时间:2022-07-13 17:01:55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在后疫情时代及当前国际形势下,黄金产业在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怡豪投资控股集团将积极参与全球黄金产业链的投资,重点布局“怡豪珠宝”国内终端销售战略,并注册怡豪珠宝(海南)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有金矿开采黄金的源头优势,正式进军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立志千城万店,立足国内市场

QQ图片20220713170324.png

怡豪珠宝(海南)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商学院院长唐唯译透露公司的战略规划:未来怡豪珠宝将进驻资本市场,进军国际黄金市场,实现品牌战略的发展,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共建、共享、共赢”为经营理念,以“成为全球珠宝行业的新标杆”为企业愿景,以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获得怡豪珠宝国外金矿的红利为终极目标。公司预计在两年内,完成落地1000家运营中心、旗舰珠宝店,覆盖所有地级市,每年突破百亿营业额,快速实现怡豪珠宝主体资本上市。

据了解,国内珠宝市场尚未饱和,黄金作为消费大众化的珠宝,其市场空间大,未来可能性多。怡豪珠宝(湖南)运营总部以及所有运营中心将服务全国各地的终端销售客户群体,并致力于打造“千城万店”品牌形象的怡豪珠宝,重心在于开展实体珠宝店建设,运用合法合规的投资和销售模式,实现 “藏金于国、藏金于市、藏金于民”共同富裕道路 ,让更多的客户拥有黄金来抵御国际金融风险!

怡豪珠宝(湖南)运营总部开业之后受到全国黄金珠宝市场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精英和市场优秀领导人前来参观考察、交流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通过怡豪集团成熟稳定的黄金源头渠道,以怡豪珠宝品牌迅速打开国内市场布局实体珠宝店,立志三年时间打造怡豪珠宝国际品牌上市公司。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