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玻璃吊桥哪家强?五一到重庆奥陶纪景区成首选

时间:2018-04-27 10:46:2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最近到处都在建玻璃吊桥,不信,你搜“玻璃吊桥”,竞价排名靠前的,都是玻璃吊桥的安装企业而非景区。

五一小长假,小编就给你推荐一个在网红重庆独一无二的,集齐十大高空项目的地方,“玻璃吊桥”在这里的惊险度都排不上号,世界上任何一个天空悬廊在这里都会被秒成渣。

集齐十大高空项目

“高空项目”作为主卖点的景区,小编还没听说过第二个,除了重庆万盛的奥陶纪景区。

奥陶纪景区,集齐的高空项目,足以召唤小神龙了——

这里的天空悬廊,伸出悬崖的悬挑部分长度是69.6米,相比云阳龙缸26.68米的玻璃廊桥,奥陶纪景区这座玻璃廊桥最大的区别,是已经自带颤抖效果,当你走在这座“A”字型玻璃廊桥的顶端,脚下的抖动简直就是腿软模式的神助攻。

重庆奥陶纪 玻璃吊桥

这里的“步步惊心”,刚被外媒评为“世界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是“世界九大“哟!不过,在奥陶纪景区,这个项目惊险度只能排第三,排第二的是“极限飞跃”,它和“步步惊心”一样,都是在悬崖外隔空的踏板,只不过间距更宽,达到了1米以上,在悬崖外这么跑,不小心就会“坠入深渊”。

惊险度排第一的,是“悬崖秋千”,后面我们慢慢讲。

景区里的“玻璃吊桥”,是西南地区首座玻璃吊桥,位于两个山头之间,长150米,景区本来人气很旺,许多人在玻璃吊桥上一起晃荡的感觉,谁去谁知道。

重庆奥陶纪 玻璃吊桥

此外,云端廊桥、高空漫步、高空荡桥、高空速滑,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恐高症的治愈场,小编坐“高空速滑”的时候,就没敢睁开眼睛,唯一一个“不那么高”的,是丛林飞跃,也就是在树枝丫之间,凭力气和勇气穿行。

五一游如何玩到嗨

景区有十大高空项目,景区的“悬崖秋千推手”刚上了央视,再加上刚刚被评为“世界最大最惊险高空项目”,这些加冕,加上抖音对这里的刷屏,五一节,想要人不多都难,那怎么才能在这座景区玩好呢?

小编的建议是——要么去得早,先耍网红项目,要么去得晚,最后耍网红项目,当然,保险起见,前一种方法更靠谱,8点前你就应该到景区,也就是6点你就该从重庆主城区驱车上路。

8点进了景区,不要去天空悬廊摆造型,要直接去极限飞跃、步步惊心或者悬崖秋千,这三个项目人是最多的,特别是8米高的悬崖秋千,机械动力,人是从悬崖内往悬崖外荡秋千,安全起见,每小时只能玩6个人左右,4米悬崖秋千是人力荡,有两台设备,一小时可以玩30个人左右,所以,建议你排4米悬崖秋千,人力推还刺激些!记住,一定要找个小伙伴低角度给你拍照,拍出你与太阳肩并肩的感觉!

重庆奥陶纪 玻璃吊桥

极限飞跃和步步惊心,是在同一个地方排队的,这两个项目,有的小伙伴穿上了保险设备却迈不开脚步,越是望着脚下越是吓人,索性就别看啦!还是要让别人帮你拍照,你就只管勇敢地迈开脚步就是了!

重庆奥陶纪 玻璃吊桥

这两个项目玩了,应该也是中午了,吃点小吃,下午要排队的项目就少了,提醒一下,高空速滑有4条线,不用都在一条线去排队,几条线的脚下风景都很不错!

十个项目下来,天也快黑了,在不收费的高速路上,慢慢去组合你的九宫格朋友圈吧,你的高空之旅已经无敌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境般祁连山草原,民乐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境般祁连山草原,民乐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