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区氏臻品举行商务礼仪培训,打造精英销售团队(图文)

时间:2014-07-21 17:26:21  来源:中国古典家具网  作者:

红木家具作为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蕴含在其中的礼义哲思与文人思想,越品越有味道。而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古人认为,举止庄重、进退有礼、执事谨敬,不亢不卑,不仅能够保持个人的尊严,还有助于进德修业。一个人的仪表、仪容、仪态,是其修养、人格品质的重要表现。这种礼仪思想与蕴含在红木家具中的礼义哲思是不谋而合的,因此,红木家具不仅是在卖单纯的产品,也是在卖一种文化,而这种文化由蕴含在产品本身的特性以及销售顾问营造的礼仪文化氛围组成,可见,文化体验,是由产品本身与人共同营造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愈发重视文化体验,从物到人,多方面多细节完善这种文化体验,让客户买家具的时候,不仅从使用价值上产生购买欲望,更多地从体验的角度产生购买欲望。

近日,中山市区氏家具有限公司(区氏臻品)为进一步加强客户对产品的文化体验以及销售顾问的商务礼仪行为,提升整体对外形象,开展了一场魅力商务礼仪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涵盖了仪表礼仪、握手礼仪、举止礼仪、谈吐礼仪、会面礼仪等多个方面,并且采用情景教学方式进行现场演示,清晰易懂,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区氏臻品礼仪培训现场

区氏臻品原本就具有一支优秀的销售团队,并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区氏销售风格。在区氏,销售员并不像“导购”,而更像一个“导游”,她们很少推销产品,而是带领客户参观展厅,为其诉说蕴含在每件家具中的工艺和故事。区氏臻品对销售顾问的要求,除了要有红木文化基础外,还要加上好的修养,如耐性、专注等。在区氏臻品,很多销售员与客户都成为了老朋友,客户过来了,就像老朋友一样,坐一坐,喝喝茶,有好东西一起分享,看中了再买。

区氏臻品在广东中山沙溪的分店即将开业,而横栏的新展厅也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销售团队也在逐步壮大,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对于这些新员工,区氏臻品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而魅力商务礼仪则是其中一部分。

据参加培训的销售顾问反映,此次培训知识简单实用,讲解生动活泼,现场互动积极。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了礼仪在商务活动中的重要性,对提升个人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打下了良好基础。

红木文化,是物与人相结合呈现出来的。在这个注重服务营销的时代,不断提升销售团队的综合水平,提升产品的体验价值,是企业的追求,区氏臻品,在这方面,一直在不断努力。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