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

时间:2023-04-25 10:29: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汉书》有曰:“酒为百礼之首”。明宣宗在《酒谕》中亦曰:“非酒无以成礼”。

酒可以是一种场景的载体,也可以是一种情感的寄托。

自古时,祭祀饮酒、文人墨客把酒做诗篇、新婚洞房宴宾客...

至现代,亲朋好友聚畅饮、商务宴请做礼酒、年节时分共欢庆等等,不论是感恩或是分享还是工作,不论什么样的饮用场景,只要具备了基本的特征,又符合当下的情感或礼仪,恰到好处地融入其中,就不失为一款好酒。

国潮美学新风格,藏不住的美好寓意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圣八礼山楂酒,便是这样一款好酒——借势当下流行的国潮风,从浩瀚无垠的中国文化中汲取营养;以吉祥文化为设计符号,传递美好生活愿景,把绵延几千年的酒礼文化落到人间烟火里,民之趣、民之乐、民之盼,尽在一杯酒中。

东方美学,虫鱼鸟兽,民俗礼仪,寓意吉祥,沿袭传承八礼四仪。此款688ml的“吉祥系列”瓶身分别以栩栩如生的“蝙蝠”“鸡”“鱼”“鹦鹉”图案象征“福”“吉”“发”“嘉”,寓意吉祥,大气不凡。

不仅采用道地原料和古法酿造技术,在产品质量上用心,更将不同的吉祥图案精准定位于吉庆、高升、欢聚等美好场景,以酒作为情感纽带,为消费者带去生活的浪漫。在精致的品质之上,也追求消费者达成更多的情感共鸣。

美好的心意需好酒承载——圣八礼,吉祥之酒,嘉礼之仪,以祝百福具臻,吉庆有余,财运亨通,春风得意。

觥筹交错间,酒礼成,情谊浓!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