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礼仪

华北局航安系统监察员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时间:2014-07-21 17:41:07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王卫军

7月16日上午,按照华北局年度航安系统监察员培训方案,民航干部管理学院马燕敏副教授为航安系统的监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商务礼仪规范课。管理局孙德富副巡视员与机关航安监察员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各监管局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商务礼仪是人们在商务交往中适用的礼仪规范。掌握一定的商务礼仪不仅仅有助于提高自身的修养、美化自身,同时也能更好的展示单位良好的形象。管理局监察员在日常开展行政审批、安全监察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与相关行政相对人进行接触,掌握一定的商务礼仪对于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以及单位形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培训过程中,马教授结合具体的案例介绍并亲自示范了仪表礼仪、交往礼仪、用餐礼仪、涉外礼仪的基本要点和注意点。培训后,参训人员表示商务礼仪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能够帮助自己改正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以为然地小毛病,使自己能更加自信、顺利的开展工作。

最新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推荐信息

  国喜酒希望能借时尚化再促新生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