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中国知网,发布智慧农业平台

时间:2018-08-17 09:28:07  来源:重庆商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隶属于清华大学控股集团和同方股份下属的高科技产业集群,在大数据、智能化迅猛发展趋势下,中国知网在大数据平台上发力,为各行各业打造了智能化知识服务和管理平台。本次智博会,中国知网将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带到同方股份展示区域亮相。

知网智慧农业平台示意图

知网围绕“智慧+”,将在展台展示多种大数据智能化平台:中国知网大数据智库平台、智慧农业——农业大数据智库平台及其应用案例、智慧政务大数据智库平台智慧政府应用、智能制造——制造业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平台·汽车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智慧医疗——临床诊疗决策支持系统、智能通信——网络信息行业大数据知识管理与智慧型知识服务平台等。

同方知网农业食品事业部总经理顾君表示,智慧农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与服务平台面向“政府人员+专家+农技员+农民+大户+涉农人员”等各类涉农群体,以解决涉农机构领导科学决策、监督管理、发展经济等工作需求。

目前,该农业大数据智库平台是基于中国知网农业科技与经济大数据、专家大数据、区域农业产业大数据、互联网农业信息资源,面向区域农业生产经营和管理决策开发的专业化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最新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推荐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