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胜利农场加快提升农业创新能力

时间:2020-05-28 17:48: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随着农垦集团化改革的推进,优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也成了农业发展的新理念。胜利农场有限公司不断加大农业创新能力,为农业增效、职工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在胜利农场第六管理区的集中棚区,种植户们利用空闲的育秧大棚及周边种起了水果蔬菜,与往年不同,今年为了提高大棚二次利用的效益,种植的可以说都是“网红”作物,就拿水果玉米来说,与传统玉米相比,水果玉米可煮熟吃,也可以榨汁喝,或直接生吃,不仅口味甜,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更易于人体消化吸收,其脆甜的口感而越来越受大众喜爱,也成为农场今年大棚二次综合利用重点推广的项目。

近年来,胜利农场积极开展水稻育秧大棚二次利用,引导种植户改变以往传统种植模式,不断加大对农业创新和推广支持,围绕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因地制宜,推广应用优品种、新技术、好模式、新产品,以增加职工收入的同时,探索一条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新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