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北京时尚控股举办企业领导人员脱产培训班(图文)

时间:2017-06-22 13:26: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企业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企业领导人员引领时尚产业发展的能力水平,6月6日至6月16日,北京时尚控股举办了企业领导人员专题脱产培训班。北京时尚控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所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1.JPG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吴立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切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的背景下举办的。他指出,举办脱产培训班旨在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聚焦主题,努力把两个会议的精神和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引领和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北京时尚控股脱产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50余人,共设计课程7项,内容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企业转型升级与模式创新、“一带一路”战略等内容,邀请了中纪委原副局级检查员邵景均、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咨询部部长张春晓、中央党校教授陈凯龙、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北京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崔耀中、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江伟等专家学者授课。期间,为了汇集企业转型发展智慧,凝聚时尚产业发展力量,努力实现学以致用,还组织参训人员围绕如何实现“打造时尚产业集团”战略目标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此外,此次培训班还利用晚上时间,设置了零基础绘画体验,丰富了课程内容,陶冶了生活情操。

培训期间,受邀专家学者结合授课内容,既重精神解读,又重理论阐释,既讲实践操作,又讲方法传授,连天线、接地气,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理论有深度,内容切实际,通过理论、业务学习,在党性修养和能力提升方面都受益颇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企业工作,推进时尚产业的发展“加了油”、“充了电”,有效提高了履职能力水平。

北京时尚控股党委副书记顾伟达表示,此次培训班,专家学者的精彩讲解,设置议题的深入研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思想之基、增强了引领之能。据他介绍,北京时尚控股党委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尤其重视企业领导人员“关键少数”的党性教育、能力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近年来通过举办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主体的北京时尚大讲堂、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实施党建创新项目和特色支部活动评选、党委目标责任制考核等措施,企业党建工作得到加强,党建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