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土豪学车不遭罪,全城最贵斑马VIP班火速走俏(图文)

时间:2017-08-24 15:33:0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8月,素来是重庆驾培市场的淡季。然而,全城最贵的土豪学车班却呈现火爆之势,越来越多的学员为9880元的学费买单。记者昨日获悉,由斑马学车推出的超级VIP班,由于全程接送不被晒、随约随学、私属教练一对一等6大至尊服务,吸引了大批急着学车土豪学员,有力地撬动了重庆高端驾培市场

土豪学车

全程一对一,斑马学车学员正在接受培训

万元学车班专为土豪设,全程不遭罪

昨日,记者登陆斑马学车微信公众号,发现在2.0全新产品线中,售价9880元的超级VIP班被放在了显眼位置,成为了明星产品。点击图标进去,在线10秒钟即可完成报名。

据悉,该土豪班在渝北汉国中心训练场培训,总共包涵6大至尊服务:全新教练车、专属私人教练、全程一对一、随约随学、费用全包、全程接送。比如全程接送上,科目二、三的每次练车,以及科目一、二、三考试,都有专车上门接送,堪称贴身管家式服务。

“从报名收集资料开始,我们就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收件,学员可以足不出户。”斑马学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员们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上午、傍晚等时间练车,避开气温高峰时段,做到夏季学车完全不遭罪。

据悉,针对时间紧凑、注重体验的年轻商务一族,超级VIP班力争满足个性化需求,力图将尊崇服务做到极致。而9880元的价格,也被外界解读为土豪班,跻身重庆市场的现阶段最贵的驾培产品。

土豪学车

全城最贵的“土豪班”,享受6大至尊服务

95后商务人士青睐,逆势突围驾培淡季

那么,花费1万元的学车,重庆市场的接受度到底如何?

记者了解到,该土豪班自在斑马2.0平台全新上线以来,已有20多人报名,年龄段集中在95后。有学员为公司管理层、空姐、大学生等,其中一位趁着暑假来学车的大学生称,8月又晒又热,宁可多花点钱,少遭点罪,“1万元就自己的私人司机和专属车,学车时随叫随到,我觉得很值。”

据悉,目前重庆市场人均学车费在3000元左右(不含合场、补考等费用),而超级VIP班则将所有费用一笔包干,也就是说,你即便多次补考,都不用再另外掏钱。

“真正把经济账、时间账摊开了算,不少商务人士都会倾向选择这种包接送的土豪班。”相关专家认为,目前重庆市场上,有高端需求的学车群体其实并不小,已成为驾培行业的一片蓝海。此次斑马学车超级VIP班的走俏,或将引发新一波驾培产品的潮流,预计未来类似的高端产品将越来越多面世。

链接:4成重庆人学车,实际花销近万元

记者通过街头采访、QQ群等多种方式调查发现,超过4成的车主在学车时花费在万元上下,如果有机会让再选一次,不少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全部包干的VIP班。

“乍一听很高,但是细细算下来,也算合理,还免去了各种舟车劳顿、费力费心。” 家住黄泥榜紫荆商业广场的刘先生表示,自己当初班只花了3000元,但是科目二补考了2次,科目三补考了3次,再加上驾校学车要经常等,自己又要上班,只能在外面找私教“开小灶”,算下来费用也接近1万元了。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