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宜人财富“财富学院”开课啦!先到先得!

时间:2019-04-24 14:55: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18年起至今,中产、新中产、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话题频频被多家研究机构关注,并发布报告。这些报告无一例外都提到了目前这一人群在财富管理领域的痛点,就是缺乏专业的财富管理知识和技能。在《2018新中产白皮书》中,新中产对自我理财技能的评价平均分更是只有5.35分(满分10分)。

作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先行者,宜人财富日前推出了“财富学院”,正是聚焦于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痛点,为其提供便捷、形象的线上财富管理学习路径。“财富学院”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多种传播形式,致力于为用户传达正确的投资理论、方法论以及实操技能。从最早与福布斯共同提出“大众富裕阶层”这一概念,到多年来在这一阶层财富管理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此次推出“财富学院”,被市场认为是宜人财富进一步强化了在大众富裕人群财富管理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视频宜人财富:现金为王是个伪命题

建立全维度的知识图景

目前,宜人财富“财富学院”已经在其官方APP上线。“财富学院”选题内容丰富,贴近大众富裕人群的核心诉求,其中既有理财技巧类,比如“教你三招选对理财产品”,也有类似“高净值人士的投资方法”、“理财师传授赚钱法则”等财富管理的方法论,还涉及了与税务相关的长远规划的知识。“财富学院”面对的人群既覆盖了小微企业主、高净值人群,也有为理财新手、职场金领等专门设计的课程。“升级财商”、“科学避坑”、“资产增值”等各种需求一网打尽。

“财富学院”的授课老师,有来自原国家外汇管理局宏观经济学家,也有来自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理事,还有直接管理投资组合规模1000亿的专业人士,他们都在所在领域均有10年及以上的资管投资、财富管理等从业经验。授课老师的知识结构以及擅长领域,直接为“财富学院”打下坚实基础。从理论到方法论再到技巧,“财富学院”带来的不仅仅是对过去财富的梳理审视,对现在理财路径的选择判断,还有对未来财富生活的规划。在“财富学院”中,宜人财富显示了非常开放的知识结构体系和全维度的知识图景。

视频宜人财富:有钱人都在用的投资方式

“授人以鱼”升级为“授人以渔”

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私人财富的快速积累,也诞生了数量庞大的大众富裕阶层。2005年,《穷爸爸 富爸爸》一书的风靡,几乎算是中国大多数人财富管理意识的启蒙,十几年的发展,大众富裕阶层综合性的财富管理需求依旧被长期忽视。从被动走向主动,从受制于人性弱点到建立以科学认识为基础的理性,这一人群财富管理的困境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最为缺乏的就是专业的、立足于长期的财富管理理念、知识和技能。宜人财富正是基于这一现状开设“财富学院”,聚焦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的升级,以“授人以鱼”升级为“授人以渔”。

    大众富裕阶层作为未来最具潜力和想象力的财富管理细分市场目标,已然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的形成与中国金融行业的多元化变革是同步推进的,而宜人财富的发展正见证并且亲历了这一历程。首提“大众富裕阶层”,并持续丰富对这一阶层的洞察,以金融科技与财富管理的融合,以日益革新的科技力量满足同样在日益变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作为长期耕耘于中国在线财富管理的先行者,宜人财富在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这一细分领域已然建立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宜人财富此番设立“财富学院”,也被认为是持续发力这一领域的关键性举措。

视频宜人财富:房子是否还具备投资价值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