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艾康尼克姊妹公司W Motors为迪拜警方打造“巡逻野兽”(Beast Patrol)超级警车

时间:2018-10-30 09:57: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近日,由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公司创始人及CEO吴楠(Alan Wu)先生和Ralph Debbas先生联合创建的W Motors公司在迪拜GITEX科技周上发布了一款全新超级警车——“巡逻野兽(Beast Patrol)。这款应用了最新造车科技的车型被誉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警车之一。而为迪拜警方打造这款警车的W Motors是中东地区首家生产高性能奢华超级跑车的公司,首款车型Lykan HyperSports曾因出现在电影《速度与激情7》中而闻名于世。

1.JPG 

巡逻野兽(Beast Patrol)

这款名为“巡逻野兽”(Beast Patrol)4X4超级警车由W Motors与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安全城市集团(Safe City Group)合作推出,具有极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超高安全水准。其现代、时尚的外观采用了简洁的轮廓和水平腰线设计,带来强劲的力量感。除了警灯和雷达,其车顶还配备360度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先进的面部和车牌识别系统,树立了高科技警用车型的业界标杆。在内部设计上,这款巡逻野兽”却体现了外刚内柔的特质,对于驾驶车辆的人员关怀备至。其集成多种功能的超大面积液晶显示系统可与警方控制中心互联,车内摄像头可实时监测乘员活动和健康状况。另外,W Motors首次在业内将纳米仿生技术应用于车辆座椅,可在长途驾驶中刺激血液循环,提升肌肉力量和耐力,带来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

巡逻野兽”的推出,展示了W Motors的造车理念和科技实力不仅仅局限于超级跑车。此前,作为艾康尼克ICONIQ)的战略合作伙伴W Motors主导了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公司首款车型ICONIQ SEVEN的设计和研发。作为世界上第一台纯电动MPV乘用车,ICONIQ SEVEN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互联驾乘体验。此外,艾康尼克同样由吴楠先生和Ralph Debbas先生于2015年共同创立 ,旨在成为电动出行革命中的重要一员。艾康尼克将充分响应当下中国和国际汽车市场的需求,与世界顶级设计师、工程师及技术人员通力合作,并协同其强大的技术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开发“以乘客为核心”、完全互联的无人驾驶汽车。

2.JPG 

艾康尼克 SEVEN阿布扎比警方定制版

迪拜警用车队云集世界最顶尖的豪华车型,而此次发布的超级警车并非双方与当地警方的首次牵手。为了 帮助阿联酋实现成为智能国家的愿景,W MotorsICONIQ Motors紧密合作,为阿联酋提供多达5000辆的ICONIQ SEVEN车型用作政府车队和官方用车。艾康尼克不断得到阿联酋当地政府支持和市场认可,源于自身在智能乘用车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W Motors卓越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在将独具一格的W Motors奢华超跑理念带入中国的同时,艾康尼克又将融合中国智造的高端电动车型推向国际市场,为全球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互联驾乘体验。

关于W Motors

W Motors创始于2012年,总部位于迪拜,是一个完全整合的高性能豪华跑车生产商,业务涵盖汽车设计、研发及制造。W MOTORS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设计、开发、销售和营销经验,致力于打造市场上最奢华、最独具一格以及最具领先技术的超级跑车。

关于艾康尼克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旨在打造“以乘客体验为核心“的驾乘体验与无人驾驶汽车。公司由吴楠(Alan Wu)先生所创,总部设立在中国,面向全球市场,并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