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谋时谋势创新研发,天辰智能已成立体停车行业领军企业

时间:2019-09-28 10:25:0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停车难的现象日益显著。“买车不难,停车难”的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再加上各地房价的上升,带动了车库价格的快速上涨,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延展出更多的停车空间更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在中央各部委的联合推动下,城市停车更被赋予承载“新基建”的重任,这极大地推动了我国立体智能停车库行业的兴起及繁荣。作为行业领航者,山东天辰智能停车有限公司谋时谋势,坚定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加强自主创新,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强化根本,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如今天辰智能已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服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后盾强劲筑基坚实 谋时谋势赢得发展先机

  山东天辰智能停车有限公司发展于2002年,变更于2011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2012年在山东禹城建设的“天辰工业园”投入运营,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机加工配件生产设备,生产能力达到100000台/年,天辰智能现已成为了国内最大的立体停车设备生产基地之一,并作为首批取得立体停车设备生产制造许可证和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的厂家之一,天辰智能被推选为中国重机协会停车管理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连续多年来荣获“行业优秀企业”、“销售十强企业”等称号。2017年,公司与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五洋停车,股票代码:300420)兼并重组,正式步入“互联网+停车资源+智能智造”的战略发展新纪元。

  坚持创新自主研发 多项技术填补行业空白

  近年来,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有了大幅度地提升。2015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就达到了2.02亿辆,车位紧缺现象变得非常严重。特别是在深圳、北京、上海等一些大城市中,经常遇到“一位难求”的情况。同时,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助推了立体智能停车库行业的蓬勃发展。天辰智能作为行业“元老”,并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深入学习,积极与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并逐年增加科研经费投入。企业目前培养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研发了许多具有先进水平的专利技术,其中五项产品被国家建设部列入“建设部重点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四项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火炬计划项目”,研发的“智能化仓储式立体停车设备”、“平面移动类立体停车设备”,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

  同时,天辰智能关注产品智能化改造和优化机械制造生产系统,设计并研发智能化停车设备,组建智能化数控生产线(边梁冲孔冷弯成型联合生产线、车库钢结构数控联合生产线、平板数控冲割生产线等)实现了自主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流水线生产,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优化了企业智能制造生产项目。近年来,企业还在积极进行立体车库充电桩的研发与深耕,目前已与德国、台湾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届时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提高了产品实用性和品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快智能库的研发应用,保持创新研发的活力,公司与山东建筑大学加强产学研合作,成立了山东建筑大学天辰停车设备研究中心。双方以“中心”建设为依托,以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手段,就停车装备制造及其相关产业的新技术、新工艺联合进行深入系统地研究开发,使公司在国内、国际停车设备行业中起到引领作用,也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个性化定制满足客户需求 塑造良好口碑

  随着国人的汽车购买力持续提高,车辆的数量快速增长,私家车成为人们代步的重要工具。目前的中国,立体停车设备不仅成为政府单位、医院、商场等人口密集场所青睐的停车装备,更逐渐渗透入住宅、酒店等地。越来越多的场所开始配备立体停车设备,以期在有限的土地内为人们赢得更多的停车空间。而随着客户的不断增多,顾客对于立体停车设备的要求变得日益多样化。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天辰智能汇集中高端研发技术人员的智慧,根据不同客户的特殊性需求,制定精准可行的针对性方案,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同时,公司生产的设备全部选用莱钢生产的钢材、采用中国顶端链条搭建,全力保障设备高质量运作,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例如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项目中,天辰智能针对管理局现有建筑空间少、年代久的特点,根据其需要的车位数量,结合智能技术,成功搭建了地坑-地上二车库,很好地解决了车位不足的问题。除了政府机关单位,山东天辰智能停车还服务了很多医院项目,如河北四院地坑二地上四PSH车库、山东省立医院PSH2、3车库、天津二院PSH4车库等,均深受好评。

  在企业成长之路上,天辰智能严格贯彻董事长提出的“建一个车库,树一座丰碑”的发展理念,坚持高端配置、适中价格、完美服务的产品标准,坚定专业化、规范化、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始终处于行业发展的前列,先后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近年来,凭借优良的口碑天辰智能发展迅速,服务项目涵盖华东、华北、华南和西南等地区,深受市场和顾客信赖和赞誉。

  在我国汽车保有量还在持续增长而土地稀缺不变的形势下,未来立体停车设备行业将日益发展兴盛。山东天辰智能停车将始终保持初衷不改,坚持研发与创新,以科技创新推动了产业的升级,力争开发出更加高端的立体智能停车库。天辰智能将继续以领军企业的身份,带领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这是天辰智能对“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等理念的积极实践,也是为国家解决“停车难”问题贡献一份自身的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汉能发布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