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农行泗水支行严防电信诈骗助建平安农行(图文)

时间:2016-12-19 11:44: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邵泽平 李明 马士国

本网讯 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提高警惕,严防新型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维护消费者利益,助力了平安农行建设。

扩大宣传阵地。该行在各营业网点电子屏幕上,循环不间断播放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案例,营造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组织宣传小分队,开展面向城乡居民的宣传,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

强化实名管理。该行严格银行卡实名制管理,同一客户在同一机构开立借记卡原则上不得超过4张,杜绝代办卡、乱开卡和批量开卡等行为,并指定专门机构及联系人,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司法机关对涉案账户、资金及时查询、紧急止付、快速冻结等查控工作。

提升风险预警。该行依托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对电信诈骗账户风险信息的预警提示功能,发现异常及时向客户提示汇款风险,劝阻客户终止与风险账户的交易,避免客户资金损失。组织专人定期对典型案例的类型、特点、手法等深入剖析,研判发案特点,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防控措施,制定应对策略。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