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权益

维正八周年感恩回馈 限时优惠盛大开启

时间:2021-03-10 15:09: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3月25日,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机构维正集团将迎来八周年生日。“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维正不变的使命,为了进一步回馈客户,维正将在3月10日-3月31日期间开启新一轮感恩优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通过企知道APP下单的客户,前1万名订单满6万元的客户均可享受9.5折优惠;活动还针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商标智能自助注册服务推出了最高700元的优惠券。

1.JPG

用户下载企知道APP后,在首页活动入口点击领取优惠券礼包,即可享受本次限时优惠。礼包中含有三张优惠券,分别是「700元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服务专项抵用券」、「100元商标智能自助注册服务专项抵扣券」和「9.5折优惠券」。

领取成功后,用户可以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到这些优惠券和具体使用规则。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优惠券礼包只有10000份,每人限领一份,先到先得!

2.JPG

优惠券只能在周年庆活动期间使用,过期会自动失效,需要的客户赶快抓紧时间去下单吧!如果您对本次活动还有疑问,可以咨询您身边的维正服务人员。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不知不觉维正集团已经陪您渡过了八年时光,目前维正服务团队规模已扩充到了5000多人,服务网络遍布全国60多座主要城市,累计为20多万家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财税、法律、品牌等服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维正将继续保持初心,帮助企业全方位解决事务性、法务性、财务性、创新性问题,与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广州中级法院判决"洋名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