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中国金币乙未(羊)年贺岁银条上市受追捧(图文)

时间:2014-10-17 15:07: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为庆贺2015乙未(羊)年新春佳节,在消费者心目中享有盛誉的中国金币总公司再度发力,限量发行羊年贺岁银条。该组银条是继2008戊子(鼠)年中国金币首款贺岁银条后的第八组产品,权威发行、经典设计和卓越品质再次完美承袭,自上市已来就受到收藏者的热烈追捧,堪称最受欢迎贺岁产品。

羊币.jpg

精良的制造工艺是2015乙未(羊)年贺岁银条的最大优势。该系列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旗下的国家级专业造币企业——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采用浮雕、喷砂等金银币独有的技术工艺制造,细腻精巧而又沉稳大气,和白银的独特的质感相辅相成,值得持有者细细品味。

丰厚的传统生肖贺岁文化内涵是中国金币贺岁银条的一贯特色。此次匠心之作的中国金币乙未(羊)年贺岁银条的每个细节都用心考量,彰显中国传统生肖贺岁文化的精神风貌。

银条正面左上侧为浮雕宋体“乙未”两个大字,展现了汉字发展的魅力精华。右上侧为一段古体文言“未神舍身济苍生,播五谷育天下。和,正身洁行谐顺于人。孝,跪乳,子爱利亲。玉羚宿,瑞现,祥纳泰来”,并加缀有甲骨文“羊”字印章及“贺岁”字样篆章,将传统的生肖与文化融入其中。正下方为叠雕于草体“羊”字之上的盘羊形象,寓意祥纳泰来。贺岁银条的尊贵、祥瑞尽显于方寸之间。

银条背面刊铸有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CGCI”字样、草体及艺术体“羊年贺岁”字样及“乙未”纪年篆章,并于下部标注贺岁银条的重量及成色。

每一根2015乙未(羊)年贺岁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防伪鉴定证书,不管是收藏还是馈赠,都让人倍感贴心、放心。

据悉,2015乙未(羊)年贺岁银条在天津和平区多伦道50号颐高广场底商5号中国金币特许经销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正在限量发售,咨询电话:022-23259917或23263232。更多了解,可登陆官网:www.tjfuquan.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