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亨利慕时和FABERGE创下拍卖纪录(图文)

时间:2014-12-12 09:28:27  来源:前沿观察网  作者:

12月9日,在由瑞士日内瓦拍卖行Hotel des Ventes组织的第五届俄罗斯艺术品拍卖会上,一件珍罕难寻的亨利慕时艺术品起拍价异常的高。这台Fabergé桌钟最终找到了它的买主,成交价为CHF107,000. 这件精致的艺术品,镶嵌了一枚亨利慕时的机芯,两个发条盒拥有两把钥匙可以分开上弦,非常独特的机械系统。这一定是一个可以让新主人值得庆祝的非常难忘的礼物!

亨利慕时让Fabergé的内芯跳动,这台座钟,拥有H. Moser & Cie.印记,代表了俄罗斯制表艺术两大巨头之间的联盟,技术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在20世纪,Fabergé,被美誉为“沙皇的金匠”,所有的桌钟都装有亨利慕时的机芯,亨利慕时的稀有以及精致时计品备受沙俄宫廷王子们以及其他皇室成员的喜爱。而今天,时间追溯到1908年,当年其中的作品之一,被瑞士日内瓦拍卖行Hotel des Ventes成功拍卖。该座钟有一个圆形镀银边框和雕花珐琅边环装饰(冰蓝色),从而突出位于中间的珐琅盘面,黑色阿拉伯数字和带有装饰的玫瑰金指针。这台桌钟的亨利慕时机芯有两个发条盒,而这两个发条盒,可以独立运作,非常的独特和难见。

今天,亨利慕时致力于通过品牌创始人的作品孜孜不倦去传承品牌创始人的精神。如同在这座Fabergé桌钟里面的机芯一样,亨利慕时的腕表装有自主制造的机芯,大多是双发条盒,其新颖性和功能性广为人知。今天的亨利慕时机芯也强烈体现了其精致的做工对细节的关注,如同创始人亨利·慕时时期一样。

Fabergé俄罗斯镀银和冰蓝色的雕花珐琅圆形桌钟,顶级金匠Henrik Wigström,亨利慕时机芯,圣彼得堡1908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