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毕加索文献作品展在海航保利国际中心华丽开幕(图文)

时间:2014-12-17 10:02:54  来源:商界网  作者:

12月12日,近200名嘉宾和媒体齐聚在重庆之巅,300米天际高度之上的海航保利国际中心57层,共同见证“爱的色彩-20世纪艺术巨匠毕加索文献作品展”的盛大开幕(海航保利国力中心主页 http://vip.sj998.com/115270/)。

本次展览由海航保利国际中心主办,重庆啊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法工商联协办。展览主题从独特的艺术视角出发,以大师毕加索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展出了大师毕加索7位情人的13幅版画作品,以及相关文献和图片资料。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董事长王福林致开幕词

去看毕加索的情人 大师的八卦你知多少

提到毕加索,很多观众很如雷贯耳但是又相当“抽象”。本次展览为了让市民们清晰地了解毕加索的创作脉络和艺术成就,将毕加索与7位情人的感情经历作为一条连贯而生动的线索,把他漫长的创作过程分为了蓝色时期、玫瑰红时期、立体主义时期、古典时期、超现实主义时期、蜕变时期和田园时期。据主办方介绍,在谈论毕加索的艺术时,他的感情世界无法绕开,这并不仅仅因为人们对艺术大师私生活的好奇与八卦,而是由于毕加索和恋人们的爱恨情仇一直是其创作的重要灵感来源,他创作了大量带有自传性质的自画像,以及自己的妻子、情人和孩子的肖像,每一次感情的迸发都伴随着他艺术风格的转变。同时他的艺术发展过程也是20世纪现代艺术史发展的一个缩影。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国家美术馆档次布展风格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毕加索玫瑰红时期作品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活动定制毕加索作品Mini小册子

特邀当代外籍著名艺术家们分享与大师的经历

为向活动嘉宾带来高品位的艺术体验,主办方特邀来自意大利的当代著名艺术家Giulio Galgani风趣幽默地讲述童年时期邂逅艺术巨匠毕加索的亲身经历。同时,活动还邀请保加利亚籍荷兰艺术家彼得·拉沙洛夫 Peter Lazarov向各位嘉宾详细讲解大师情感经历与艺术风格转变及大师作品的欣赏方法。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意大利著名艺术家Giulio Galagani用亲身经历分享“印象中的毕加索与艺术”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保加利亚籍荷兰艺术家彼得拉沙罗夫Peter Lazarov 先生讲解毕加索艺术欣赏

语音导览:“读懂”毕加索的捷径

为了让普通观众理解毕加索的艺术,此次展览将现代网络技术与艺术融合,开通了微信导览服务。只要带上你自己的手机,微信平台上的 “讲解员”就会为你讲述画作背后的故事,观众能够一边参观一边接收相应展品的语音导览。本次展览除

了展出毕加索的文献资料以外,还会播放毕加索创作的记录片,举办专题讲座。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微信语音导览帮助嘉宾赏析大师作品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

嘉宾自由品鉴

本次公益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并将跨年到2015年1月12日,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但是,此次艺术展的成功启幕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回馈社会,丰富重庆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的人文素养,据海航保利国际中心董事长王福林先生表示,未来将以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渝峰会“名义与更多的国内外艺术机构合作,共同打造重庆市内优质的人文艺术互动平台,促进市内文化艺术推广与交流(海航保利国力中心主页 http://vip.sj998.com/11527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