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收藏

乾坤盟携华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第五批藏品成功上市(图文)

时间:2016-11-01 16:47:57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

——复兴乾坤盛世,助力文化创新

10月31日,华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迎来重大喜事:第五批藏品隆重上市!

战略合作方乾坤盟(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其麾下的十六大创盟战队成员,从全国各地奔赴华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各大主流媒体代表、金融机构代表、资深集邮收藏者、同业成功人士等,齐聚美丽的微山湖畔,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9点28分,吉时到来之际,四个藏品上市方代表依次敲响财富之锣、腾飞之锣、甜蜜之锣、幸福之锣,现场欢声雷动、掌声如潮,9点30分开盘四支上市藏品全部涨停30%!

华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周总裁上台致辞,高度评价了乾坤盟公司整合资源的能力,对其架构完善、组织严谨、运营科学、精诚协作的团队合力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乾坤盟的发展壮大,让交易商会员感受到投资文化产业带来的乐趣和丰厚的投资收益。

乾坤盟谭广东总经理上台发表激情洋溢的讲演。2016年是乾坤盟腾飞的一年,是荣誉高度认可和业绩腾飞的一年。当前,他们已经开创了极好的局面,有十六大创盟团队,会员达二十多万人。目标是让文化艺术品交易成为每个家庭的优选项之一,让“互联网+艺术+金融”创新模式带动全国文化产业走向繁荣!乾坤盟,定乾坤!豪言壮语令所有人为之振奋。

在随后进行的传统文化与金融发展战略研讨会上,山东枣庄集邮协会张基民会长发言认为邮票的证券化和电子盘交易是事物发展的必然产物,前景广阔。山东证券报杜宏伟副社长则从国内文化产业企业接连上市现象谈起,对文化金融大发展期待满满!

随后,乾坤盟十六大创盟领导人上台发言。感恩、祝福、目标、奋斗、经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在乾坤盟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奋勇前行,创造文化产业大发展的行业奇迹!

乾坤盟曹坡董事长发表演说,对华北文化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十六大创盟战友的精诚合作、团结一致表示感激。在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即将爆发式发展时期,他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全力开创乾坤盟文化产业的新局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富泉举办“礼赞70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