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如何分分钟提高自己选奶粉的技能?

时间:2014-10-11 12:03:49  来源:新中网  作者:

选择合适的奶粉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家长们对于奶粉的选择也时时刻刻表现出关心。其实,选择好奶粉与国产国外没有关系,与包装精美程度没有关系,与品牌大小也可以说没有直接关系。

好奶粉是适合宝宝的奶粉。如果宝宝喝了某品牌的奶粉无便秘、无腹泻、身高和体重比例正常,那么这就是适合自己宝宝的好奶粉。相反,一罐奶粉即便它广告打得再响,导购推荐的多门强烈,如果好好吃了这个奶粉以后食欲不振、睡眠不好,甚至出现眼屎、皮疹等状况,就一定要停用。

好奶粉是接近母乳的奶粉。食品安全的隐忧成为国人心头的余恨,很多人认为进口奶粉就是好奶粉,其实不然。并非所有的进口奶粉都适合中国宝宝。不同的人种饮食结构也不同。美国人肤白毛孔较大,所以他们的食物往往会把热气散掉。而亚洲人复制细腻,如果引用了欧美的奶粉,很可能就会引起内热,产生疾病。

好奶粉必有好奶源。奶源对于奶粉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没有好的奶源,再好的加工工艺,再好的监控机制也无法生产出优质的奶粉。所以专家说:好奶粉不是生产出来的。国产配方奶粉中,拥有最佳奶源地的当属三元。首农旗下的三元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拥有特供奶源绿荷牧场。他们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过严格选择,可以为宝宝放心选购。

什么是干湿法工艺?奶粉工艺分为: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所谓干法工艺就是先将液态的牛奶喷干成粉,然后再添加营养元素。湿法工艺是指牛奶在液态环境下直接加入营养元素,营养元素与牛奶充分混合之后再喷成配方奶粉。两者相较,湿法工艺远高于干法工艺,营养更加均衡。

三元奶粉采用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湿法工艺,原料奶在70℃-80℃左右即可完成蒸发水分、喷雾成粉的过程,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最适合宝宝饮用。这也是目前世界先进国家采用的工艺技术。奶粉所用包材外包装也必须经过紫外线消毒,通过专用运输通道送入产品生产线。灌装从加粉、称重、抽真空充氮,到封盖包装,全程自动化。所以,在选择奶粉时,要从理性出发,真正选择适合宝宝的口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