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友情提示:进入秋季常喝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好处多多

时间:2021-09-03 10:19: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JPG

进入秋季,又到了风干物燥的季节,热衷于养生的群体开始关注秋季如何保养身体,尤其是中老年人对健康的关注度更为突出,喝什么样的水对身体有益、如何正确饮用保障生命之源的水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在以天然纯净的基础上给出了最好答案。

秋季,人体水分容易流失,若不及时补水,会导致肺病、感冒等疾病的发生,而及时补水便成了确保身体健康的重中之重,若每天能保证2000毫升左右水的摄入,能提高自身对疾病的免疫力。N47°克东天然苏打水经权威部门检测,水质呈天然的弱碱性,PH值在8.5左右,又是小分子水,且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一款非常好的健康饮用水,特别适合人体补充水分的需求。N47°克东苏打水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不含任何添加剂,0糖0卡,长期饮用无负担,这也是大众消费群体青睐N47°克东苏打水的理由。

水为万化之源,是民生,关乎到万众的健康,是健康,关乎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在平常的日子里,若每天坚持常喝N47°克东天然苏打水,必定会为我们的健康提供良好的保障,其好处真的是堪称多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