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码上贷让程序员温暖度春节

时间:2015-03-02 12:47:57  来源:华东热线  作者:

常建是一家软件公司的程序员,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北漂”,由于一直在外工作,只有春节才能回家和父母团聚。常建想在这个春节给爱车的父亲换一辆新车以表孝心,经过几番比较,常建看中了一款高配的轿跑,可数万元的资金缺口让他犯了难。

“同事听说了我买车缺钱,就给我推荐了码上贷,说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程序员的借款服务,我一听就动了心。” 常建听了同事的介绍后,马上上网查询了“码上贷”的相关信息,他了解到“码上贷”是宜信宜人贷推出的针对IT互联网从业人员的专属借款服务,以申请便捷,服务高效著称,他还进一步了解了宜信宜人贷的平台背景,发现宜信宜人贷隶属的宜信公司在P2P领域已经拥有了超过八年的服务经验,许多用户都对其服务赞不绝口。

“我登录了宜信宜人贷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码上贷”页面并注册了账号,随即了解了码上贷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除了自己查资料,我还向成功使用码上贷借款的同事了解了相关情况,比如,我们申请码上贷只用提交身份证、个人征信报告、工资流水等很少的申请资料,就可以快速申请。”常建通过宜信宜人贷网站,很快就完成了资料提交。

常建提交了申请资料后,很快就通过了审核,他还下载了“宜人贷借款App”,随时在手机上查看自己借款标的的满标情况。很快,他的借款标就满标了,借款也很快就到了账,他一边用这笔钱订好了新车,一边按时还款,“码上贷”解决了他的大问题。

“码上贷”是宜信宜人贷在P2P细分人群领域的最新力作,一经推出,便在程序员群体中产生了极大反响,收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和好评。“码上贷”将为更多的程序员用户带来便利,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