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新人在长沙婚博会上需要做到:快、狠、准(图文)

时间:2015-03-03 10:07:17  来源:591结婚网  作者:

很多新人都对婚博会有很大的期待,为期两天的首届长沙婚博会即将在2015年3月28-29日在红星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啦。本届长沙婚博会既然是在本地开展的第一届展会,我们主办方一定会倾尽全力为准新人带来最丰富的参展商品、最优惠的促销价格、最优质的参展商家,全力为新人打造一站式的婚嫁采购平台让新人尽情的挑选自己的结婚物品。

长沙婚博会

但是,在上万平米的参展现场,面对众多商家,新人如何在短短时间选择到最心仪的结婚物品呢?那么小编告诉你三字秘诀:快、狠、准。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29日

活动地点:红星国际展览中心

索票网址:http://www.591wed.com/expo-cs.php

1.快

本届长沙婚博会开展为期两天的时间即周六和周日两天在早上9点到下午6点,新人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及时参展,越早越好!本届展会的主办发为新人带来免费的签到礼,数量有限。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商家的礼品也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所以新人要想享受一对一的服务、拿到免费的物品、不要排长队,最好就是快点啦。

2.狠

本届长沙婚博会邀请了本地甚至是全国知名的婚庆商家,所以新人在这里可以放心的购买到心仪的物品,千万不要犹豫,不然僧多粥少,等你想买再回来的时候可能已经没有了哦。在结婚筹备上对自己一定要狠一点哦。

3.准

本届长沙婚博会的参展商家和优惠政策在我们的官网上都可以了解到,新人如果不想浪费时间最好就要到官网上事先了解一下,这样到展会上直接找到自己的心仪物下单即可,这样准确无误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