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星期六儿童乐园,还孩子一个远离电子产品的多彩童年

时间:2015-03-10 12:58:30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杨光荣

孩子、儿童朋友的健康成长如否,那是事关于我们全球千万家庭的美好幸福生活了,更是牵动着我们整个社会所有家长朋友的心了,如何能够为自己的宝宝孩子们带去一个更好更快乐的童年回忆,如何为自己的孩子打造一个更棒更为灿烂的童年生活呢?星期六儿童乐园更是有妙招的,是能够伴随更多的孩子们快乐生活下去的。选择了星期六儿童乐园创业项目,全球几千万的儿童消费群体,如此巨大的广阔市场发展空间,拥有更为惊人的收益了。

星期六儿童乐园,是北京星期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儿童娱乐品牌,它集游戏娱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成长课程、体质提升、智力开发、性格塑造7大环节于一体,将游戏与教育相融合,增加了亲子娱乐、儿童社交、趣味比赛等交互式体验方式,将教育内容与孩子好玩的天性相对接,成为一种最为时尚、愉悦的儿童成长模式。

儿童娱乐项目在欧美国家发展得非常成熟,但在中国,除了少数几个大城市和省会城市以外,一般城市竟然找不到一个像样的儿童乐园、儿童游乐场。从市场规律上看,抢占市场先机,就意味着掌握了利润最高、竞争最小的黄金发展时期。

电子产品充斥了孩子们的童年,很多家长选择星期六儿童乐园,是为了给自己的孩子们留下更多辉煌、美好的回忆,为小朋友们营造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让全球更多孩子们的童年生活能够拥有许多的欢声笑语,星期六儿童乐园,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对我们孩子们的一生有更为惊人的好处。

星期六玩具角,绝对是让每个孩子止步的地方,让人眼花缭乱的精致玩具,不但能培养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还能开发他们的潜能,不但孩子难以抗拒,又有哪个家长拒绝得了呢。

星期六儿童乐园将游戏常态化、玩乐课时化,极大地增加了消费粘性,同时,采用了大量的心理营销、服务营销方式,对于拓展市场、增加利润大有裨益。星期六儿童游乐场不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体系,都保持着不断升级与更新的态势,总部更是为品牌加盟商提供硬件升级置换、软件同步更新的服务,让你保持最旺盛的竞争力。四周,是缤纷色彩妆点成的童话城堡;身边,是令人亲切的快乐伙伴;旁边,是新奇好玩的游艺设施……这个奇妙的空间,等你去探索,等你去尝试,等你去参与其中,这就是孩子们的世界——星期六儿童乐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