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快到圈里来!上海家博会喊你回智慧之家(图文)

时间:2015-03-11 09:24:47  来源:消费周刊  作者:

年也过了,节也跑了,下一个节假貌似遥遥无期,望眼欲穿之间,3月也DUANGDUANG走过一半了,虽然这个3月也够人们忙的,两会开着、女生节、三八节、315……一个接着一个,吸引人们的视线,打开人们的钱包,也开启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不过,与咱们老百姓更紧密的一个盛大活动正在上演!那就是第14届上海家博会!在2015年3月11日至14日,来自全球的超级家电大咖们齐聚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纷纷拿出十八番武艺展示各自的智能家电、传递出全新的生活理念,上海家博会喊你回智慧之家!

\

家博会上哪家强?海尔智能家居唱主角

那么问题来了,智能生活家电究竟哪家强?还是去亲身体验一番吧。如果你来到家博会现场,一定会被海尔的“大”势所趋。在整个家博会现场,海尔独占鳌头,拥有2300平的展出面积,以大场面占据先机。海尔还将连续召开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等五场不同主题的创新论坛会议,每场参会人数爆棚,将达到1千至1千5百人之多。同时,重磅嘉宾的加入更让海尔成为人气之王,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北德集团纷纷现身,为海尔加油助阵。加之新晋魔术师男神傅琰东的神秘表演,都让海尔这个大块头成为此次家博会上最璀璨的明星。

\

更重要的是,海尔这个大块头有着出众的大智慧,为本次家博会带来了洗护、用水、空气、美食、健康、安全、娱乐七大类智能生活网器。U+智慧生活平台七大生态圈的创新解决方案、众多爆品隆重登场,用智慧生活颠覆你的家居体验!更彰显出家电巨头在未来智能家电领域中的豪情壮志!

欢迎加入“智慧用水生态圈”

本次家博会,各种智能生活的产品五花八门,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生活圈。以家庭用水类为例,是时候告别不靠谱的桶装水和落后的净水技术了。海尔“智慧用水生态圈”重装上阵,携旗下海尔施特劳斯智饮产品精彩亮相,包括厨下智饮机U3、以及颇具人气的V系列、至尊专享的高端L系列等明星产品,带领人们进入未来智能水世界!

作为海尔集团与以色列施特劳斯集团合作携手打造的针对中国水质的饮用水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海尔施特劳斯各个系列产品均采用了源自以色列的世界级净水技术。其中智饮机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MAZE净水技术,通过这项技术,能够有效过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并且保留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同时不产生一丁点的废水,既保证水质安全健康,又环保节能。

海尔施特劳斯各个型号产品都配以智能化的设置,迎合了不同用户的切身需求。V系列的预设温度,可以随心所欲享用从10度到沸水间的各个温度的饮用水,一键泡茶、冲奶、喝咖啡,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5

厨房健康用水小精灵U3,则凭借施特劳斯最高水准的MAZE-T净水技术,“多合一”滤芯层层过滤不同的有害物质,即开即用,智能地把好最后一道关,优良的水质让洗菜更干净、煮饭更香浓,堪称淑贤主妇居家生活之神器。

\

尔施特劳斯U3净水机

储水容量更大,可立式摆放的L系列与客厅环境相融合,简洁大气。配以超大上水箱,可拆卸设计,清洗便捷。还拥有超大液晶屏幕,操作起来非常方便,随选随用,加上贴心地配备了超大保鲜柜,储物保鲜超级实用。

\

海尔施特劳斯立式智饮机L5

更重要的是,海尔施特劳斯全系列产品都设有滤芯提示功能,当滤水量达到滤水峰值后,滤芯将自动关闭,这样的设计能够防止滤芯使用过期后二次污染的可能,真正保障每一滴水的安全与健康!

纵观本次上海家博会,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智慧健康的生活就在身边,还等什么?快到圈里来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