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宝驾租车揭秘:汽车共享缘何成新趋势?

时间:2015-03-16 12:05:15  来源:河北企业网  作者:

在欧美市场,P2P租车模式早已流行,无论是技术还是管理也相对成熟,吸取其经验,国内P2P市场如今就像一个香饽饽,谁先看到商机谁就能抢到先机,这似乎是一场汽车出行的革命。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返璞归真的绿色交通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汽车给我们带来的便利,让人们无论如何都难以割舍。于是,汽车共享应运而生,P2P租车模式迅速蔓延全球各大城市。宝驾租车就是国内首批“革命者”之一,并且已经在国内P2P行业取得卓越成效。

根据宝驾租车创始人兼CEO李如彬,相较于传统租车行业,P2P租车模式有着很大优势。在互联网信息社会,网络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让人们越来越依赖。这个背景下,P2P租车行业的发展必将势不可挡。

宝驾租车平台通过移动互联技术即时地连接了有租车出行需求的驾客以及附近分享的座驾及其车主。这重点突出在宝驾租车对于社区经济的理念推广。因为p2p租车主要来自租客周边,如小区、社区、办公周边等。这样的社区点会是大力推广的核心,因为在熟悉范围内构建P2P租车,会提升车东与租客之间的信任度。P2p租车模式的成熟也带动社区经济的发展,背后隐藏着旅游、购物指向性的需求,大部分租客租车的目的都是用于周末游玩或是商务场景。

在坚持可持续发展观的当今社会,宝驾租车共享模式有助于降低城市居民的汽车保有量,减少尾气排放,与国家倡导的绿色出行目标一致。有统计显示,一辆充分发挥效用的“共享汽车”大约可替代15辆私家车,相当于每位顾客人均减少30%-45%的驾驶公里数.,大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共享汽车提供商对废气排放更加自律。

与此同时,汽车共享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尤其是一线城市,私家车保有量巨大,集中出行,时常造成严重交通堵塞。从另一方面来说,汽车共享为促进城市交通的扩张与规范也作出相应的贡献。如城市道路建设速度与车辆增加速度的不协调得到缓解。

汽车共享在降低城市车辆保有量的同时,自然也缓解了交通堵塞的程度。并且P2P租车模式能够减少地面打车的困难。再打车软件如滴滴、快的打车等横行霸道的当下,出租车辆经常被提前被预定,造成地面打车更加困难。汽车共享则有效缓解了紧急时刻对于车辆使用的需求。

宝驾租车的成长历程表明,汽车共享必然是一条能够越走越远的绿色环保道路。目前,中国汽车租赁市场只开发了5%左右,前景非常广阔。宝驾租车平台经过两轮巨额投资,大大促进汽车租赁市场繁荣的同时,正确的引导消费者建立更健康、更环保、更简约的出行方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