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女性投资,热衷P2P稳健理财

时间:2015-03-20 09:16:33  来源:南方热线  作者:

近些年,边看春晚边“吐槽”,已经成了全国人民除夕夜的消遣之一。今年,“春晚歧视女性”的话题引爆互联网,外貌歧视、就业歧视到剩女歧视,再到整个对女性认知的歧视等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男女平等问题的讨论一直以来都久盛不衰,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职场担任重要职务,女性的社会角色也日趋重要。如今的职场女性,除了能在工作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在经济上也是做到自我独立,真正掌握了幸福的主动权。

聪明的女性,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创业者,除了会赚钱,更重要的是她们懂得如何做好理财,实现“钱生钱”的良性状态。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一组数据显示,在家庭投资理财领域,女性的主导地位已逐渐显现。宜信宜人贷的统计数据同样显示,2014年,在该平台的投资者中,实现成功出借的女性理财者占比亦超六成。

男性投资人擅于数据分析,而不擅金融的多数女性则不愿涉足P2P,她们更倾向于把钱放在保守的银行理财或“宝宝”类产品里,这恰也说明了女性投资者在更钟情于稳健理财。宜信宜人贷平台的投资人构成中,女性占比超六成,也充分说明了该平台凭借凭借“收益佳、门槛低、安全有保障”等优点赢得了更多女性投资人的青睐。

“宜定盈”是宜信宜人贷旗下的智能理财工具,其最高10%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够为用户带来理想的收益回报,相较于“宝宝类”理财产品,有着极大的竞争力。同时,“宜定盈”的“智能投标、循环出借”的功能更是为用户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女性勤俭便能持家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女性要想活得充实,活得幸福,一定要把自己修炼成理财的多面手。唯有在事业和经济上都实现独立的女性,才能够真正将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