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BB群呼总结像“大白”一样暖心的电影(图文)

时间:2015-03-27 16:08:44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最近“白”字当道,从《火影忍者》里的暖暖白,死神里的又酷又萌的大白和小白到近日萌萌哒的“大白”。当大白出道,网友大呼“萌萌哒”。治愈,暖心。

  BB群呼成员也不淡定了,大呼要从头暖到脚。 

  《龙猫》

  说到暖心怎么少的了出自宫崎骏执导的吉普力工作室的《龙猫》,电影描写的是日本在经济高度发展前存在的美丽自然,那个只有孩子才能看见的不可思议世界和丰富的想像。电影用孩童的视角讲述着只有孩子才能相信的纯真,暖到骨子里。

  《怦然心动》

  你是否还记得纯真的爱恋,没错,故事从两人不同的视角巧妙的表现出男女之间的不同认知,两人孩子的恋爱,纯真,简单,“有些人浅薄;有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会觉得其他人都是浮云”这样美好的画面配上这样的台词,暖心指数报表。

  《蝴蝶》

  你是否有过万年之交,一个老人与女孩的故事,当生活将你伤的伤痕累累后当你遇到一个纯真的心,你是否还会记起曾经的美好。学会包容,学会爱。对了还有美丽的大自然,还有蝴蝶。绝对是个暖心的故事。

  《与玛格丽特的午后》

  又是忘年之交,但更像是一个缺失母爱的“中年男孩”找到了母爱的存在,而玛格丽特的母性与智慧也照亮着男主角的心。“这不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当结尾娓娓道来。”是否就像《与玛格丽特的午后》阳光,温暖的照亮你的世界。

  《真爱至上》

  满满都是爱,每个人都活在爱与被爱里。生活那么美好,那么温暖就像你和我等于我们。

  《触不可及》

  爱情是影子,友谊是灯。跨越种族与身份的友谊,以一种最真挚,最真实的状态展现在你面前。人生得此知己难得可贵,看完此片感动的你是否想起你的朋友? 

  《忠犬八公的故事》

  狗是生活的良伴,甚至有人当成至理名言,“你孤独吗?那你需要养一只狗。”此部电影由真是故事改编,狗作为本就是萌物的存在,在主人离世后依然固执的等待着主人的身影,一天天的守候直到最终都追随着主人。是否被狗狗萌住的同时内心也被深深的打动了呢?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为BB群呼(http://www.51bb.me/)某位网友的观点及立场,并不属于本台观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