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金一百手动百叶窗让你享受美

时间:2015-04-07 11:31:02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夏季来临,手动百叶窗成为时代的新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手动百叶窗的样式更加多样化,华丽的、可爱的、清雅的、粗犷的,多元化材质的百叶窗让您尽收眼底,各种形态的手动百叶窗也让您大饱眼福,更添加了生活的气息。任丘市金一百百叶窗厂应广大客户的消费需求,提供的手动百叶窗让您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魅力。

微风徐徐,吹动手动百叶窗,阳光透过百叶窗投射出不同的影像,现在很多的居家空间中都安装手动百叶窗,手动百叶窗与窗帘相对比,可以更加自由的调节室内光线。百叶窗可以出现的地方很多,可以出现在客厅、卧室、洗漱间等家居环境中,不仅可以调节光线,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手动百叶窗可以为室内营造出不同视觉的光线效果,为家居生活添加生机,百叶窗既经济实用又美观,比起做窗帘的费用来说,可以减少很多费用,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手动百叶窗比较受大家欢迎主要是可以遮挡户外的光线照射进来,还能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手动百叶窗操作比较方便,只需要轻轻的转动调节杆,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百叶窗的叶片,调节室内光线,可以让人尽情的享受室内空气给人们带来的舒适感。 任丘金一百提供的手动百叶窗根据材质的不同使用地方也会不一样,需要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但是都会给人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