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品质过硬:够酷炫,很安全(图文)

时间:2015-08-04 08:21:54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

益智玩具虽说市场上已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吸引人的却不多。现在每个家庭都一个孩子,谁都希望领出去是最耀眼的那一个,所以家长在选择玩具产品的时候,不光看质量和品牌,也比较关注款式是不是酷炫,是不是能给孩子加分。于是,当具备酷炫的时尚外形,且质量过硬的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出现的时候,就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进入21世纪以后,人们家庭生活水平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儿童玩具品牌数不胜数,但随之而来的安全问题也逐渐浮现出来。一些违法的商家采用低等的制作材料来牟取暴利,一些低成本的化学材料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不仅材料有问题,而且一些儿童车的设计本身也存在很大的缺陷,这样的结果让很多家长人心惶惶。作为健康益智玩具行业的领先者,酷乐士童车本着"让全世界家庭和孩子拥有高质量益智玩具"的理念,精心设计紧随世界潮流的童车款式,精益求精的规范制造流程、确保产品质量,严谨甄选童车材料,确保安全性、环保性。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生产,选用复合材质为主体支架,轻便耐用;PU耐磨轮,沙地使用都不怕,并在肩带、腰带、胯带等地方作了特别的安全防护,车轮更带有避震功能,更有利于车身的稳定。

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具有更可靠的运动安全性,均通过3C权威认证质量保证,确保您的孩子放心玩乐。绚丽的外形,四平八稳的车身设计,简单的驾驶方式,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既刺激又富有挑战性,迅速勾起孩子们的运动兴趣,益智健身、好玩过瘾。

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能够安全的通过的检查,凭借的就是过硬的质量,多年以来这也是公司一直追求的目标,从宝宝的摇篮到婴儿手推车,从学步车到滑板车,从自行车到电动车,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推出全方位的健身玩具典范,旨在为0-12岁孩子提供最佳的选择,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打造,每一份的订单都是对酷乐士的鼓励。

酷乐士健康益智玩具品牌,满足孩子娱乐的同时也保证孩子的安全和健康,让孩子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时代,真正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