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我玩”红包新玩法,万元红包“整点摇”(图文)

时间:2015-08-11 13:44: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8月3日起,基于公交位置属性的H5互动娱乐产品【我玩】开启“亿元红包第二季”红包整点摇活动。每日六个时间点8:00、9:00、16:00、18:00、19:00、20:00开抢。【我玩】将持续携手百余家知名品牌为您带来最高的优惠额度及最大的现金红包。

此次“整点摇”活动比“亿元红包第一季”在现金红包额度上进行了提升。【我玩】摇一摇在之前亿元红包的基础上,每天还将送出一个999元现金红包,每周送出一个现金高达10000元的红包,还没摇到红包的小伙伴们不要气馁,更好的机会在这一期整点摇红包中等你来!

 1.jpg

万元红包疯狂抢,先到先得!方法一:打开手机进入微信,搜索【我玩】微信公众号,进入摇一摇页面即可摇红包;方法二:在移动电视上带有巴士在线标识的公交车上,根据车载屏幕广告指引,打开手机蓝牙,进入微信摇一摇,通过摇一摇【周边】功能摇出红包。小伙伴们别忘了分享至朋友圈,让好友们一起摇得大红包,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哦!

【我玩】摇一摇,优惠天天领,红包摇不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