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加入齐齐互动直播间(房间号:221205)手把手教你成功搭讪女神(图文)

时间:2015-08-26 14:06:42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随着网络的普及,朋友圈也日益影响着我们的情感生活,我们有更多的机遇可以遇到心目中的女神,在网络生活中,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游戏的场合或者视频间遇到任何一个我们心动的女生,但苦恼的是,我们从来不敢与之说话,或者我们不知道该怎么与她们说话。齐齐互动直播房间号:221205,手把手教你如何成功搭讪女神。

  例如有位哥们说:“我在齐齐互动直播房间号:221205看到了一个特漂亮的女孩,我想认识她,我应该怎么开场白。”

  事实上,这些情况小编也遇到过,而且遇到过很多次。齐齐互动直播房间号:221205教你如何搭讪女神,不在错过今生的缘分。

  第一步:搭讪女神的必要神器,必须拥有一个QQ号。然后在界面找到群/讨论组-直播间,如图。

  第二步:点击QQ下发的齐齐互动视频图标,进入直播大厅,如图。

  第三步:距离搭讪女神只有一步之遥了,直接点击进入找直播,就可以进入直播间房间号:221205(HALO  HD公会),如图。

  第四步:输入直播间房间号:221205(HALO  HD公会),就可以成功进入齐齐美女直播间啦,如图。

  最后:经历层层波折,恭喜你成功进入直播间房间号:221205(HALO  HD公会),现在你可以跟你喜欢的女神搭讪了,如图。

 

       进入 齐齐互动美女直播间房间号:221205(HALO  HD公会)和美女主播畅快的忘乎所以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