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亚圣装饰,富美家成都经销商中的领头羊(图文)

时间:2016-08-19 13:36: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富美家®公司于1913年由Herbert A. Faber及Daniel OConon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市成立至今有100年的历史。成立之初所制造的产品具备耐火、防潮、耐高温的特性,由于是用来取代云母片(For-Mica),因此命名为 “Formica®”—富美家®。富美家®提供完成的表面饰材系列产品,包括高级装饰耐火板、抗倍特®、彩虹心™、金丽®金属装饰耐火板、富美家丽阁®真木皮饰板、富美家®创艺板、色丽石、富美家®闪星石及富美家®抗化板系列等。富美家®生产的装饰耐火板符合ANS/NEMA (National Electrica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LD3-2008、欧洲BS EN438:2008标准,并获得ISO 9001:2008,14001,OHSAS 18001 GREENGUARD 认证。

成都亚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自成为富美家成都经销商后,一直坚持:品质第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专业的加工技术,生产出的富美家系列卫浴隔断、挂墙系统,不但具有优良的品质,而且还符合不同施工(条件)要求和生活习惯,深受业内一致好评。其生产加工的产品涉及的领域广泛,质量过硬,服务周到。

 

医院挂墙案例展示

成都亚圣装饰专业的安装队伍二十四小时待命,并且在同行业中提出“二年保修、五年保用、终生维护”,以维护客户之消费权益,有了客户的肯定,行业的好评,产品销量及订单与日俱增,很快走在同行的前端,但是亚圣装饰不会满足现状,还会在坚持自己经营理念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其产品和服务品质,来回报客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