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汾酒集团优级杏花村惊艳来袭,酒仙网独家首发开售(图文)

时间:2016-08-23 10:07: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8月22酒仙网联合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其联手打造的42°级杏花村正式酒仙网官网进行全球首发。

一个来,酒仙网持续在互联网定制酒领域发力,频频落子。在葡萄酒方面先后推出丁戈树、茉莉花等定制产品,市场反响良好;白酒领域也先后推出习酒、优级杏花村产品

2.JPG

1.JPG

而此次优级杏花村则打出了“惊艳来袭”的口号。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优级杏花村,是7位泰斗级酿酒大师精心酿造,历经36次反复勾调,最终而成的纯粮固态发酵的清香型白酒

一杯杏花村,半部华夏优级杏花村处处体现了工匠精神,延续了传统的酿酒工艺,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极品好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在发布会现场大赞优级杏花村

4.JPG

5.JPG

古老的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碰撞互联网

早在2014年,酒仙网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就已开始战略合作携众多产品入驻酒仙网官网平台,而在今年7月27日,以“再信仰•1500年”为主题的汾酒商学院启动,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被聘请成为汾酒商学院教授此番双方联合打造互联网定制化产品,标志着合作进一步深化。

据悉,优级杏花村”是双方研发团队历经年精心研发而成。年间经历了数十次产品研讨会,历经36次反复,通过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数百人品评,最终呈现给消费者一款外观极具设计感、品质卓越的好酒。

优级杏花村产品负责人赵波介绍,技法上说,从配料、蒸粮、糖化、发酵、蒸酒优级杏花村都采用固体状态流转而酿制。这一传统的酿酒工艺成本是新工艺酿造白酒的10倍,优级杏花村正是采用这种古老的纯粮固态发酵工艺酿制而成。

不是任何酒厂都能做出优级杏花村”,“优级杏花村”采用了地缸分离发酵这是中国酿酒工艺的活化石,是将容量约为0.4m³的小陶缸整齐排列埋于地下,中间预留空隙以备用于控制发酵温度的水源流通。这是其他香型酒与杏花村清香型酒无法复制的工艺差异,更是纯正清香的保证。

 业内人士认为,清香型白酒“优级杏花村”可以说是清字当头,一清到底。中国白酒中,清香型白酒与伏特加酒、威士忌口感接近,与国际主流口感一致。因而,该款新品具备成为互联网爆品的基因。

6.JPG

有的放矢的研发前提+工匠精神的坚持

深耕互联网定制化产品是酒仙网一直以来的重要发力点。酒仙网的先天优势,其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收集和分析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做到有的放矢。

据悉,酒仙网互联网定制酒目前销售占比已经占到总销售额的25%,这个份额还在不断增大,预计今年达到35%。

“优杏花村”的名字是如何得来的?优级酒,代表着在这个香型的级别中是要求极高的酒品。而优级杏花村已经获得了权威机构的优级公证四川省酿酒研究所G·R官荣评分中,嗅觉印象、味觉印象、饮后印象等各方面的综合评定中,获得总得分93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在发布会上也强调优级杏花村从酿造工艺和手法上,代表了工匠精神的传承。这个充斥着繁复信息的年代,移动互联网时代,工匠精神比任何一个时代都要值得珍惜。杏花村汾酒集团一如既往坚持工匠精神理念,此次打造的优级杏花村也很好地诠释了工匠精神。

有的放矢的前期调研,加上工匠精神的传承,可以说,二者共同成就了优杏花村。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定制酒水与白酒标准化产品要形成差异,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优级杏花村用工匠精神打了一副很好的差异化牌,相信会很快获得消费市场的认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将小桔子皮完整地剥下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