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皮肤过敏、长痘、发红?敷面膜急救给你水嫩美肌(图文)

时间:2017-03-16 09:55:5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袁琴

面部补水哪种强?女神都懂敷面膜!特别是在交替的季节,爱美的女性赶紧敷面膜来改善干燥缺水的皮肤状况。不过,有些人敷面膜后,不但补不了水,反而出现皮肤过敏、长痘、发红等副作用,这是怎么回事?很大程度是由于面膜使用不当造成!

敷面膜这事就和怀孕一样都有一个过程,以享誉微商界的口碑王面膜——【悦蕾面膜】为例,小编编辑出了急救效果升级法则:

1.敷面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帮助毛孔打开,能有助于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并起到收缩粗大毛孔的效果。

2.可以在敷悦蕾面膜前涂抹基底精华液,帮助促进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加速渗透肌肤中。

3.别以为面膜里的精华足够多,之后就可以免除护肤步骤。在敷面后及时涂上精华和面霜,才能紧紧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让效果更持久哦!

PS:面膜中的急救圣品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118元/盒/6P  30ML精华/P

悦蕾面膜,是一款网红面膜,由中国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倾情代言。“发现更美的自己”是悦蕾面膜的口号。悦蕾面膜虽然不及香奈儿、郝莲娜、雅诗兰黛等等名气,但悦蕾面膜萃取纯植物及水果高保湿成分,给予干燥肌肤更深层的滋养呵护,使角质层变得双倍的侵润,维持肌肤的柔软弹性与净透水感,让肌肤纹理更加细致光滑!

悦蕾面膜蚕丝是台湾进口,是那种蚕丝的质地,很丝滑。面膜精华液是淡淡的味道,精华液很多。敷完皮肤都水当当的,后续即使不擦护肤品也不会觉得干。而且这款面膜还有修护功能,改善毛孔问题和小闭口。

悦蕾YUELEI 悦蕾面膜,悦蕾护肤品,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http://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根[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