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活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翻看SSK雪狐里的照片(图文)

时间:2017-04-27 10:02:43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

  城城这回终于找到一双“合适的鞋子”,被小他22岁的方媛拿下。据目测,此次方媛还是带球“攻城”。情路上兜兜转转半生的郭天王,终于在51岁时婚讯孕讯双喜同传。好期待高颜值的城城跟有混血长相的方媛的爱情结晶“城种”面世啊,不知道这位风流半生、老来得子的天王当爹会是什么样子?

  明星荣升爹妈,照片记录对娃的爱

  虽然还没看到城城带娃的样子,可以预见的是,平日里无论多么高冷傲娇的明星,当了爹妈后肯定会画风突变。那些平时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有了宝宝后,浑身的母性光辉简直隔着屏幕都挡不住。

  才诞下第三胎的贾静雯,微博简直成了晒娃专属地,二女儿咘咘的照片从2015年8月出生到现在足足有几百张。今年3月份小女儿BoBo出生后,贾静雯一刻也没能闲着,又高调晒起了小女儿的照片。

  而最近参加《妈妈是超人2》的伊能静携全家出镜,把日常带娃的过程都展示在人前。比老公秦昊大10岁的伊能静,在婚姻中努力扮演好贤妻良母的角色。她在微博上和网友谈论生宝宝的经验,向大家展示米粒的每一次进步。

  拍照,存储是个技术活

  看来,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样,喜欢用照片记录宝宝的成长过程。然而,父母们给宝宝拍照时,总会遇到一点小麻烦:

  1、容量有限&转出麻烦

  最常用的拍照神器就是手机。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父母们发现手机里已经存了不少以前的照片,手机里的内存都快用光了,也不忍心删掉任何一张宝宝以前的照片。更换手机的频率大概是两年一部,给手机里照片“搬家”真是一件费时费心的工程。

  2、照片搬家,整理起来很辛苦

  照顾宝宝的过程很辛苦,父母们常常忙得手忙脚乱,看到小孩什么有趣的表情或是动作,拿到什么就用什么拍照。手机、电脑、iPad、相机,存在各个设备里的照片,等到哪天有心汇总收藏时,却发现东拼西凑的很凌乱,想做到分门别类地有序整理特麻烦。

  3、公共云盘一言不合就喊停

  家里的照片、视频多了,父母会选择把照片存到360云盘等公共云盘上。但这些云盘纷纷停止运营,说关就关,娃的照片没有来得及转移就消失不见了。同时,公共网盘在隐私安全保护方面的争议也从未间断,大量上传到上面的信息都有泄密的风险。

  云盘搬回家,娃的照片任性存

  父母饱含爱意地给娃拍完照后,如何给照片安家,把娃点点滴滴珍贵的成长记录妥善保管起来呢?作为爱娃达人的你,需要准备一款SSK雪狐。

  传说中集颜值与内涵于一体的SSK雪狐

  1、3TB大容量,60万张照片轻松存

  雪狐的大存储功能简直是宝宝无上限的相册,可以释放你的移动设备,其内置3T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彻底消除用户的“容量焦虑症”, 3TB约可存储60万张照片。假如每天你给宝宝或家人拍100张照片,雪狐可以存储一个家庭16年的珍贵记忆。

  2、超快速,照片、视频一键上传

  对于家长来说,平时忙于工作或照顾小孩,手机、相机里虽然存了海量照片和视频,却没有时间一张张把孩子的照片拷贝下来,加上还混杂着工作上的文件,归档本来就麻烦,更别提一个个上传。SSK家存储将“一键操作”发挥到了极致:每秒50张照片的传输速度,不仅能将文件一键批量上传、自动整理归档,而且能一键下载、一键备份。

  3、无线传输 ,10部手机围观宝宝

  雪狐在互联网状态下华丽变身,同时拥有无线路由器+WIFI信号放大器+无线硬盘三大身份,支持10部手机同时连接硬盘。娃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七大姑八大姨,这些爱娃的亲人们,随时都可以一键查看宝宝的最新动态了。

  4、远程查看,不在家也能随时看娃了

  出差在外,没办法亲眼见证宝宝的成长,这个时候雪狐远程的点对点访问功能就发挥它强大的作用了,让你身处异地也可以轻松查看宝宝照片,而且宝宝照片全部传输经过加密,不会在互联网上留下任何记录。再远的距离也可以轻松共享云端幸福!

  5、高智能,使用起来好简单

  家里的老人想要看看自家的宝贝,小孩想要看看自己一两岁的时候萌萌哒的照片,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通过简洁易用的APP操作页面,就可以轻松查看以往所有的照片、视频了。另外图片一键转发朋友圈、微信好友,省去存储再发送的繁琐步骤。

  带娃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有了宝宝之后,生活除了多了一份责任与义务,更给你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快乐和爱。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全家人围在一起看SSK雪狐里的照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